小女孩高考之后应该去干嘛呢?
第一,最重要的一点,变好看。家长们这个时候,除非家里条件实在不行,可别心疼钱。该做飞秒就把眼镜摘了,该拉双眼皮就拉,该买裙子、高跟鞋就买。我前两天直播的时候说了,大学四年,要是没有人喜欢,那心里都得有点变态。
好多人骂我,说什么女性独立了,不需要男人。你说这纯属放屁,不管男孩女孩,都得需要人喜欢。人本来就是群居动物,狗都需要人喜欢,你说现在的人怎么了,性格怎么这么孤僻呢?是性激素分泌不足还是怎么的?还不需要别人喜欢。
那女人,爱是她的灵魂。你问问咱们30岁往上有点社会阅历的姐姐,那天天往角落里呆,也没有异性喜欢你,你不管男孩女孩,那性格长期压抑能没毛病吗?而且咱实话实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不是说让你貌若天仙,也不是让你去整形、整容、丰胸啥的,你大大方方、干干净净、穿着得体,只要不是男女比例太失衡的学校,你上大学肯定有人喜欢你。本校不行,还不能谈隔壁的吗?你看人家上海交大和华师大,那不是建立美好联系的地方吗?
第二点,出去旅旅游。就我这家庭条件,平时也不是啥富裕家庭,所以我在沈阳,都吃点嘎子果啥的。那高考之后,我爸我妈都斥巨资让我上趟韩国,咱也出趟国。
你别管远近贵贱的,特意找人报个团,5天4晚纯玩团。当时4000块钱一个人,不少钱呢,吃点泡菜,来点正宗辛拉面啥的,咱也长长见识,对不对?上大学一听别人去这去那,咱哪也没去过。而且家庭条件实在是负担不起的,咱说实话也别强求,去点近点的地方。比如咱辽宁的老乡,出国费劲,那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吗?上个北戴河、秦皇岛、山海关啥的。
第三点,小女孩家长尽量把生活费给足了。上学的时候,别整得你闺女在外面吃顿饭都得合计半天。那小男孩过来了,99块钱团购套餐,你闺女跟着就跑了。那过两年把个外貌老黄毛往家里一领,你拍大腿后悔,是不是?
那女孩富养不是没有道理的。而且现在社会那小男孩可现实了,挺贱的,看人像泰迪一样。现在我告诉你,比女孩还现实。你看你那像小公主一样的闺女,主持人敬你一尺,看你不值钱,人家就得寸进尺呗。多了我都不爱说,一说就挨骂这玩意儿,你们懂就行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