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来了!
一位27岁的女游客在三亚被咬伤身亡,家属质疑医院耽误救治。
这个事件引起了网友们极大的愤怒,网友一边倒喷三亚的医院。
对此,三亚市卫健委公开了全过程:其中,家属未提及被蛇咬伤。
感觉家属前言不搭后语,一开始说不知道被什么咬,后来又在网上说明确告诉医生被蛇咬,明知道被蛇咬的情况下还跑回酒店?
第一时间不知道毒蛇咬的。家属和医生,都延误了病情。在不确定毒蛇咬的,医生也不可能直接要求打血清。
医院也是无了个大语,自己都不知道被什么咬的,然后先是怪医院第一时间没有注射血清,后面又怀疑注射错的血清,搞了半天就是自己都不知道被什么咬的。
如果知道被什么东西咬,相信医院肯定能妥善处理。患者不能说明被什么蛇毒蛇咬伤,仅仅看伤口很难判定。抗毒蛇血清可不能乱打,血清有眼镜蛇血清、银环蛇血清、蝮蛇和五步蛇血清。
有网友分享道: 自己都不知道被什么咬,医生根据两个齿痕就能判定被蛇咬,医生又不是神,如果不是毒蛇咬,输给你血清,出问题赖医生,没判定出来是蛇咬没输血清,出问题又赖医生没救治,大晚上要出去闲逛干什么。
发生这种事情谁也不希望,但确实发生了,家属现在的心情也能理解,普通人发声出来好让医院给个答复,压力确实给到医院这边,希望卫健能给家属和医院公正的答复,冤枉谁都不好,但是怎么说呢,舆论出来了,就会有利弊,结果希望承受得住吧。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