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在澳门,给大家分享一下昨天拍的照片。
我一直喜欢拍建筑,逛酒店也是其中的一大乐趣。
澳门这边的很多酒店装修的富丽堂皇,很奢华。
我在这里也拍照留念了。
很多大酒店楼上都设的有娱乐城,娱乐城就是赌场,里边不让拍照。
这边的赌场太多了,逛了好几家,第一天逛的是葡京和新葡京。刚开始看这么多人进,还以为是商场。后来才知道是赌场。
在这里逛赌场类似于逛商场。
看来看去都一个样,看到最后就联想到老头老太太们摆了很多张桌子搓麻将,只不过这边玩牌的人都是正当年,老年人的输赢就几块几十块钱,而这边玩的大,都几千几万。
归根到底,都是游戏。
以前总以为赌场里的工作人员都是年轻的帅哥美女,实际上不是。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老中青,这就是一普通工作。
也对,来玩的人才不关心对方是美女还是老太太,是帅哥还是老头,只关心一件事,是输还是赢。
钱变少了还是变多了。是利益的再分配。
我想作为一个普通人,想的是踏踏实实过日子,怎么赚钱,怎么花钱,怎么省钱。
其实平时的吃点花点,日常用度,量力而行,不会影响一个家庭的财务状况。
一些投资失误,还有不良嗜好,过度沉迷,绝对会影响。
黄赌毒,在我们那边,一直都是严格禁止违法乱纪的。
就像泰国的xing开放,这边的赌开放。
只能说外部的环境不同,道德习俗和法律,也不一样了。
在永利看了发财树的表演。
听说树叶都是纯金做的。
演出充满了悬疑感,只有五六分钟,免费看。
一家意式餐厅。
永利门前的喷泉表演。
葡京的这栋高楼,以前在横琴住的时候拍到过。
自拍的小姐姐。
从远处看,新葡京的这栋楼,像奥特曼里面的道具,极具魔幻色彩。
这就是以前就听说过的大三巴。
游客太多,想只拍建筑,那是不可能的。
游客也是一道风景。
坐在我旁边的两个小女孩。
感受她们吃冰淇淋的快乐。
很可爱。
唯有在童年的时候,这种快乐才是纯粹的,一个冰淇淋就能带来很多很多的开心和满足。
人长大了,心思多了,欲求太多,烦恼也就多了。
在教堂前拍照的小姑娘。
竟然在这里看到了俏江南,去里边逛了逛。
隔着玻璃看到的湖景。
澳门塔。
远处传来了锣鼓声,有水上运动。不知道是不是划龙舟比赛。
澳门是一个纸醉金迷的城市,我也来感受了一番。
以前感觉很陌生很遥远的地方,就在脚下,就在眼前。
它的纸醉金迷,就变成了我的。
喜欢它,就与它产生关联。
澳门给我的第一印象,物价高。
住的吃的都比广州珠海贵了很多。
经济越发达的地方,物价越高。
还好,我们只是游客,还是喜欢郑州和农村老家的低物价,他乡的繁华奢靡,感受观摩一下就好。
你对澳门有着什么样的印象,欢迎文末留言。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