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球迷都不懂西部第二的重要性。在季后赛如果有主场优势,一旦能取得3:1领先,对方的心气也没了,回到主场大概率就收了。
如果没有主场优势,同样取得3:1领先,对方回到主场大概率会和你拼命。23赛季的灰熊和勇士都是这样,关键裁判也会照顾主场的球队,然后系列赛大概率6场才能结束。
看似是多一场的区别,实际上是G5和G6对方都会和你拼命,伤病风险直接就上去了。还记得20年湖人打开拓者以及打火箭的G5吗?虽然是季后赛,湖人在取得3:1领先后,对面已经放弃了,强度和常规赛差不多,走个流程就完事了,球员也不累。再对比23年打灰熊和勇士G5G6,打的好累。
如果湖人能排西部第二,前两轮确定有主场优势,如果掘金在次轮淘汰了雷霆,那西决也有主场优势。一路秋风扫落叶健健康康的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再拼一轮系列赛,夺冠概率会大增
可能很多人看湖人在附加赛蹲习惯了。
没看过夺冠的剧本,要么一轮游,要么次轮被淘汰,或者干脆进不去季后赛。突然前几名不舒服,总想回到附加赛挣扎。想要冲冠,就是排名越靠前越好,这是常识,下半赛区的队伍等快赛季末,再进行微调选择。
湖人这赛季真有机会冲冠军,至少进决赛,但是常规赛别太拼了,历史记录只是过去而已。健康跟体力才是实打实重要。为了常规赛更好排名想更好排名,消耗老詹体力不值。尤其dfs,八寸,范德彪易伤体质,伤一个季后赛就没戏,因为现在打五小,这几个配角太重要。
湖人来到西部第二,就目前这形式和阵容是有机会冲击总冠军的,毕竟他们的防守最近提升了不少,这是最关键的,得分有这个两巨头在带动队友不管遇到哪个球队都没有办法完全限制住,不论是单打还是传球组织面对包夹。
这两个人都能破解,外线火力是差了点,三分投手很关键。这两位的三分以及冲杀伤是毋庸置疑的,关键是防守,湖人功防一体比较平衡的就只有詹姆斯,其余能功不能防能防不能攻,这就需要主教练团队做出很好的调整和临时决定上场时间和人员安排了。
做好这一点一两个回合关键时刻拿下对手绝对不是问题。昨天快船又输了,问题是祖巴慈在内线没有得到足够的出手权和给他单打的机会,快船的得分就是鲍威尔,伦纳德,登哥,祖巴慈,一个没上场,一个累了,一个双手难敌四手,为什么把祖尼尔忘了呢,最后第四节你看看湖人小阵容祖尼尔进那两球多容易,为什么不给他多点球权在里面去得分呢。快船在不用心小心附加赛见。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