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最害怕的人:持仓反复做T,大涨就卖,大跌就买

分享至

散户,一定要清楚我们在市场的定位,不要觉得自己是市场的主人,永远敬畏市场。只能在碗里有肉的时候下筷子,又在衙门抽刀前离场。

大家的优势是自由,劣势也是自由。过度的自由,带来的并不是好事,而是灾难。为什么,大家的工作可以换到收入,在股市的交易却换不来碎银。工作,在它的各种约束下,你能发挥自己的实力,在股市,大多数人都是败给自由了。

所以,我们既要灵活,又要守规!不要去克服人性,人人都有弱点,能做到的就是不违背人性。想卖的时候就卖,想买的时候就买……

主力害怕的人,是持股反复做T的投资者。

大家,一直有个误区,就是价值投资买了就长期拿着,不操作!事实上,巴菲特是不是价值投资,每个季节都有调仓,而且都是几百亿,几千亿的交易量,是否也间接说明他几乎每天都有交易……

外资,机构也是持长做短,进进出出很频繁,甚至有量化交易的工具进行做T。所以,价值投资与做T并不冲突,关键是自己的预期,交易计划。

我见过很多左侧投资者,最后的成本都做到负数了!我们的目标,就是“零元购”!只有成本是负数了,谁也收割不到你。

付费解锁全篇
购买本篇
《购买须知》  支付遇到问题 提交反馈
相关推荐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