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人演出来这种人了,原来这种叫反驳型人格啊。和反驳型人格的人说话真的心累啊,为什么有人天生就爱抬杠呢。即使是陈述一个事实,他们也会条件反射的说不是,然后再重复一遍你刚刚说过的观点。最后还要加一句“你懂我意思吗?”感觉他们和别人交流的目的就是为了否定别人[捂脸]而不是真的表达自己的观点。
原来大家伙身边都有这种人[捂脸][捂脸]
你这是现身说法了[捂脸][捂脸]
通常这种情况峰回路转,说啊,那你挺惨的,我觉得我过得还挺好,巴拉巴拉的,然后她就会跟着你说其实我过得也挺好[呲牙]
还有一句:哎,社会嘛
“是啊,就感觉被背叛了”“不是,他这个样子就像在我背后捅了一刀你知道吗”“……”所以到底要怎么样回复他们才会满意[捂脸]
我旁边那个同事就是,硬杠。说什么都反驳你
反驳形人格就是下意识反驳,然后把你的话换个方式重新说一遍,没有理由单纯抬杠,然后辩论要有理有据才行[捂脸]
真的很烦这种,一开口就说不是,但是又发表不了不一样的见解
身边就有这种人,说什么她都要扯到自己身上,感觉别人的事都不是事[捂脸]你不听他说话他又要生气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