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被制裁,现在的华为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制裁之前,华为的年营业额已经8900亿了,逼近9000亿;华为的手机那一年销量是2.4亿台;
如果不被制裁,华为的年营业额早就一万多亿了,手年机销量应该也突破3亿台了;
如果不被制裁,华为的高端手机将会把苹果和三星打的很惨,苹果一个公司的市值也不可能一直涨到最高20多万亿人民币;
如果不被制裁,华为的3nm芯片早就量产了,最高端芯片性能绝不会逊色于苹果、高通和三星;
如果不被制裁,华为的平板和电脑估计也和当年的手机一样,披荆斩棘,冲击行业第一的位置;
如果不被制裁,华为的整体利润会非常高,有更多的钱投入研发,人工智能芯片和人工智能大模型也比现在跑的更快;
如果不被制裁,华为很有可能自己下场造车了,新能源车的推进也比现在更快更好;
如果不被制裁,华为已经扶持起了一大批国产上下游供应链,带着供应链一起发展壮大,整体解决就业和纳税将会非常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