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拒炒大A科技股?林园给出了3个理由,不怕得罪人,真敢讲

分享至

“股神”林园为什么不投科技股,是因为年纪大么?在直播间里,关于这个问题,林园表现得很激动。

本期文章,我们就来深入扒一扒,游资大佬林园,一贯鄙视科技股的深层根源是什么。文末给出的3条考量,正是林老板对科技板块不感冒的重要原因,希望能丰富你的投资逻辑。

一、面对质疑,林园历数早年创业史。

开篇先说说,面对网友的质疑,林园都说了什么。

和网友对骂,这种没格局的行为,林园当然是不可能做的,他仅仅是回顾了一下,自己相当丰富的早年创业史。

和一般人想象的有所不同,林园从8000元开始,30年炒股历程,并不是全程泡在股票市场。据林园所说,他20几岁的时候就已经做过摩托罗拉的代理、销售,他对科技这个行业很熟悉,是亲身参与过的。这个行业水很深,风险很大。比如20年前的索尼,比如今的苹果要风靡得多,但现在呢,都是过眼云烟。而且这种过往云烟都是从泥土飞到云彩上,然后又从天上,掉到地上。

如果总结起来,不投科技股,林园主要有3点原因:

二、林园不投资科技股的3个原因。

1、确定性极差。

了解林园的人都知道,他的核心投资思路,就在于“确定性”3个字,那么科技行业的确定性,在林园眼中是什么样的呢?

不是一般的差,而是“非常差”!

付费解锁全篇
购买本篇
《购买须知》  支付遇到问题 提交反馈
相关推荐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