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好和体制内关系户的关系?

分享至

创作声明:本文为虚构创作,请勿与现实关联

【职场困惑】

如何处理好和体制内的关系户的关系?

努力工作不能比关系户拿的多,表现好不如关系户升职快,该怎么解决?

【所长解惑】

与关系户的关系处理,有几个误区。

误区一:讨好、巴结、跪舔

希望对方能带着你进步。

别天真了。

关系户是什么人?一般的子弟,都叫不上关系户。

那家里得是一定级别的。

他们对体制里的那一套,门清。

现实得很。

你拍个马屁,陪他喝个小酒,他就要提携你,带着你进步了?

你对他有什么用?有什么帮助?

没卵用的话,不要想着通过拉近私人关系获得额外的资源。

你可以与他建立信任关系,但信任不是讨好跪舔能得到的。

你得展示出自身的价值,巴结和跪舔没用。

付费解锁全篇
购买本篇
《购买须知》  支付遇到问题 提交反馈
相关推荐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