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翻开本文之前,动动发财的小手给小妹戳一下“关注”按钮哦!每天给您送来一波又一波新奇的故事!小妹在此感激不尽,特此送上礼貌的鞠躬!祝你发财!
为什么大家都说法院的工作强度很大呢?
下面是众多网友给出的答案,太真实了!
推出了立案登记制宣传了几年收案数节节攀升之后,现在又推出诉源治理了,收案数再增加就是诉源治理做不到位了。
这个规定的出发角度应该是不准去,去了我就尽一切手段制裁你,由于你退休了,我没法双开,只能取消退休待遇,这是最高惩罚了。
体力劳动跟劳心费脑不一样,经常你都很累了,但是睡不着,因为操心那些个案子。
不是没有男同志报,而主要是女同学面试得分有天然优势,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个人感觉法务和律师最顶级的那波人都是商人,收益增长极大体现在交易机会上。
如果只是去中院做法官助理,不求入额,是不是轻松很多。
说得这么诚恳,和日本人说他们排放核废水没有污染性一模一样的。
现在中级以上法院得去基层入额了,还不如直接考去基层。
是的,执行局最轻松,考进院里可以申请去执行局锻炼,申请晚了还去不了呢。
发达省有很正常,深圳一个派出所差不多两百个人,西部县城派出所5个人,没法比。
看到最后,大家来说说法院的工作强度真的大吗?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最后小妹祝大家天天开心!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