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老两口不能过度的恩爱,不能过度的亲密。不然的话,到最后你连挽留的机会都没有。
可能有人会问,老两口互相的恩爱,互相的陪伴,相互帮忙,相互照顾,相互体贴,生活过得不寂寞,过得自由幸福,怎么能会说过度的恩爱,过度的亲密,到最后连挽留的机会都没有呢?你讲的非常的对。人老了,老两口绝对不能过度的恩爱。
下面我讲一个亲眼所见的事例,你们听后就明白了。从前我在乡镇工作的时候。我有位老领导,他两口子可以说特别的恩爱,比年轻小伙子还缠绵,两口子一天不见面,有可能这个饭都吃不下去。
那时我们经常在晚上加班开会,他老伴就步行好几里,在办公室门口,等着我那个老领导。散过会以后,老两口就手拉手回家,当时我们农村家家户户几乎都没安空调。冬天老伴为了不让丈夫睡凉被窝。每天晚上,她提前钻到被窝里。把被窝捂暖和以后才让她老伴钻被窝里睡觉。她老伴如果要出差,几天不在家,她在家饭都吃不下去。
可是,有一天我的老领导提前走了,对老伴的打击真的太大了,她特别的伤心,整天是泪水洗面。儿子媳妇都劝她说,父亲已经走了,你要节哀,不然的话你整天哭哭啼啼。这以后的日子你还怎么过啊?
可是,由于她们原来太恩爱了。总是控制不了情绪。整天的哭哭啼啼,晚上睡不着觉。如果不把她丈夫的遗像抱在怀里,夜里根本就睡不着觉。结果不到2个月,她也走了。
所以说,年过60岁的老人,不是说恩爱不好,不是说亲密不好,而是不要过度的恩爱,不要过度的亲密,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两个人必然要有一个先走的,如果你爱的太深,一旦其中一个先走了,你情绪控不好,整天哭哭啼啼,不能节哀,就会影响今后的生活。
所以说,人老了以后,应该做好一切心理准备。两口子必然要有个先走的。他走就走了,你一定要控制好情绪。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如果过度的悲哀。到最后你也可能跟着一块到阴曹地府,到那时候你连挽留的机会都没有,我说的对吗?请在评论区聊一聊吧。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