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青少年及幼少年犯罪和成年人同罪!坚决杜绝青少年霸凌!
文/肥猪满圈
昨天,好几个人给我发过来视频,都是青少年霸凌的。其中一个,那打的,真的惨不忍睹。
所以说现在的孩子啊,十二三的十四五的,甭说他们之间的互相霸凌,就是我们成年人遇见了,他们四五个,我们也不是对手。
而现在奇葩的法律规定,比如说我们成年人遇到这种十二三的孩子霸凌我们,我们打残或者是重伤他们,我们负完全刑事责任。而他们如果打伤或者是重伤成年人,他们甚至不需要负刑事责任。
那啥意思?十二三十三四的孩子打成年人,成年人擎等着挨揍吗?
而且现在十几岁的孩子,长到170/180 的比比皆是。我看到昨天一个家长发的她女儿的视频,她女儿3年级,已经长到1米75了,全班男女生最高。这个妈妈笑呵呵地拍视频,女儿是旗手,全班同学都跟在女儿身后,妈妈口中念念有词:女儿啊女儿,求求你了,别再长了,求求你别长了别长了。
昨天别人发给我的视频,六七个孩子打一个孩子,直接一棍子闷倒。然后跳起来,一蹦老高往脑袋上踩。踩脑袋上一骨碌踩的人摔一跟头,就更来气了,直接咔咔咔咔直踢口鼻。一根棍子,打折了,根本就不管是腿还是肋骨或者是脑袋,完全不管。也根本不管会不会出人命,至少视频看的感觉啊,几个孩子完全不在乎被打的人会不会死。至少打的时候,这个应该是完全不在思考之内。
网络现在是你看啥,它给你推荐啥。结果好,我看完那个学生霸凌之后,又连续看到很多霸凌的视频。可以说每一段都触目惊心,每一段啊,你看的,你都捏着拳头看。心想这如果被打的是我的孩子,我一定……大家都懂,不是轻而易举的报仇雪恨,而是燕王扫北……
邯郸的这个霸凌直至把同学打死而且挖坑埋葬,我个人以为啊,这可不是单纯的偶然事件了,这已经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未成年的恶性案件了。所以有鉴于此,我认为,必须从法律上规避青少年霸凌和青少年犯罪行为。
我假设,我再说一遍,我是假设啊,如果邯郸这次不追究三个杀害同学的恶魔,那给孩子们灌输的是什么理念?你不满14岁,你就没事儿,谁要惹你你就干谁,反正你也不用负刑事责任。
我估计不少人喜欢借鉴外国法律,可能很多人会想知道,美国对青少年霸凌是怎么处罚的?
其实美国,是全球几乎唯一一个未加入《儿童权利公约》的国家。在美国设置刑责年龄制度的22个州啊,10-12岁的小孩犯罪将会吃牢饭。而以北卡罗来纳州为首的4个州,年龄则低至6-8岁。而其他剩余的州,根本就不把年龄作为硬性的门槛,所以说那些小霸王们,他们一旦犯罪,将会和成年人一样的牢狱之灾。甚至在2005年以前,还对未成年人判过死刑呢。所以说小霸王小兔崽子可不是免死金牌丹书铁券啊!
OK就到这,感谢大家!
肥猪满圈老李
24032024於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