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子女小时候比较开心..但是年纪大了如果以后结婚,对方也是独生子女[流泪]那么他们两个人将面对的是四个老人的赡养6真的会很苦的,我奶奶生了八个,照顾的人都是轮流,如果一个人,真的可能会需要请假或者辞职,才能全身心的照顾到…如果两边都有老人病了…就…………[泣不成声][泣不成声][泣不成声]
在不影响我女儿生活和学习质量的条件下,如果她想要一个弟弟或妹妹,我和她爸爸会考虑这个问题。但如果她不想要,我们谁都不会强求她去做任何人的姐姐
作为独生女,我觉得非常快乐;能感受到父母全心全意的爱,我也将毫无保留的爱他们;遇到问题一个孩子就必须扛,两个孩子还可能推来推去,还有好多鸡零狗碎,所以我找的老公也是独子,我们以后也不会生二胎
我也一个女儿,婆家娘家都说够了一个孩子带带好么蛮好了,隔壁邻居有老太婆特列话多叫我二胎的被我给骂了也没再听见逼逼了,管好自己孩子就行了管我这来了笑死
这次疫情我妈走了,我爸住院了,我不知道如果是我的孩子一个人遇到这样的事他该怎么办?都说孝顺与数量无关,但多个人分担不好吗?
我是独生女,老公是独生子,只要了一个孩子,我们从小也没有渴望过想要兄弟姐妹,也不要二胎[尬笑]。没有什么绝对的好与不好,各有利弊,看个人选择
真的不好过,我就是独生女,爸妈生我的时候年龄大了,天知道我现在有多羡慕我的朋友们有兄弟姐妹,有人商量还热闹
有没有独生子女说说,没有兄弟姐妹真的不好过吗?[泣不成声][泣不成声]
#文章首发挑战赛#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