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导演说过:这个动画只做给我们这代人看,我们长大了,所以剧情也会变,现在的小朋友不看,那么就做给以前的小朋友看
这也印证了为何现在的画风如此癫狂
噢~更爱了
虽然已经成年了,但是喜羊羊的导演还是会把我们当成小朋友
那你还记得天线宝宝吗?玛卡巴卡
那个时候还会疑惑为什么封面没有暖羊羊
画风变了也很帅气
而我们这一代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
百变马丁,熊出没,成龙历险记
黑大帅和潇洒哥原本是双胞胎,黑大帅之前也是白蛋,只是被坏蛋抓走了,被做了实验电击什么的
一张纸装不下我的童年
今年回顾一遍开心闯龙年
?!!这是喜羊羊
好像清澈的大学生
什么!这是美羊羊?
好好好!都成肌肉男的是吧
导演很了解现在年轻人的癫狂
这只羊确实帅
啊这
怪可爱的嘞
已分散打入各动画公司内部
点感动,把导演娶了吧
看电视的时候不笑,看片段笑的要死
这画风我愿意重新再看
哈哈哈哈离谱
这是喜羊羊?
别鄙视了,你真丑
好好,都这么玩儿
现在的画风让许多网友都忍不住重新回顾,有想和我一起看的吗
喜欢的话点个赞和关注吧!
更多精彩盘点还在后面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