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
今天早上9点多,雨天路上比较难走,走到大庆路永源放心早餐的摊点时发现该摊点已经把行人道全部占去,只留下了一点点宽的盲道,这点宽度,正常人都不好走,特殊人群该如何通过?于是我一路又去看看其他地方,发现前进和西环路附近的摊点都存在这个情况。这到底是便民还是妨碍呢?
我就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只有永源早餐可以大大方方地占道经营,其他小商贩或者其他品牌能拿到这个特许占道经营的证吗?其他品牌也想便民,有没有这种经营便利?永源价格也不便宜,能不能公平竞争?
创文期间,早餐店在店门口放张桌子在外面经营都属于违规,永源却可以在得天独厚?真是细思极恐!背后有什么我们普通人不知道的内情吗?
还有放心早餐的占道经营时间有没有规范?是摊点自主决定还是8点、9点等人流量大的时候收摊,感觉每家收摊的时间都不一样,大企业不应该统一管理吗?
不知道盐城城管局和盐城工商局等相关部门可有什么解释来解答我们市民心中疑惑?
编后语:
我觉得市民的担心肯定是多余的,永源放心早餐肯定是极好极放心的,网上每年的那些吐槽永源食品过期、食品里面有异物的肯定都是误会,大企业采用的食品都是经过认证的,完全不可能出错!
豆奶和粥等食品六个月保质期是为市民好,方便市民储存。将近十种添加剂肯定也是在安全范围以内的,学生早上上学买一份既方便又卫生,对身体成长是很有好处的。永源真的是大大的良心企业。给为市民服务的永源放心早餐点赞!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