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声明:本文为虚构创作,请勿与现实关联
你是否相信地球上存在着一个古老的爬虫类种族,它们隐藏在地下的洞穴系统中,拥有高度发达的科技和文明,甚至能够操纵人类的心智?
如果你觉得这听起来像是一部科幻小说或者电影的剧情,那么你可能会对“莱瑟塔档案”感兴趣。这是一个有关一位名为“莱瑟塔”的蜥蜴人和一位瑞典人的访谈记录,据称揭露了地球上隐藏的真相,包括人类的起源、外星人的干涉、UFO的秘密、以及未来的危机。
这个访谈录是20年前出现在网上的一个地球人对于蜥蜴人的采访记录,这个地球人叫欧莱克,这个蜥蜴人叫莱瑟塔,所以这个文档就叫《莱瑟塔档案》。
据欧莱克描述,这个访谈是在1999年的12月16日进行的,地点是在瑞典南部某城市,具体地方没说,那么欧莱克是如何认识这个蜥蜴人的?为什么可以对他进行采访呢?这跟欧莱克的一个朋友有关。
欧莱克的这个朋友名字的缩写叫EF,EF是一个居住在山林里的瑞典人,在1998年的时候,有一天EF在树林里边遇到了一个陌生的女性,看上去跟正常女性一样,这个人就是莱瑟塔,莱瑟塔当时是从地下城市上来收集资料的,就跟EF相遇了,他们在这次相遇了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又多次在丛林中相遇,就相识并成为了好朋友。
有一天,莱斯塔跟EF说,其实我不是人类,我是蜥蜴人,然后EF就把这个事情告诉了他的好朋友欧莱克,说我认识个蜥蜴人,她希望你能采访她一下,采访这个事儿是蜥蜴人提出来的,于是就安排了欧莱克和莱斯塔进行了一次秘密访谈,其实总共有两次,今天我们讲第一次。
在访谈中,莱斯塔讲述了蜥蜴人的起源、人类的起源、地下世界、外星人和宇宙的真相等等。内容非常的有趣,而且很合理,这里面说到的很多内容和我们以前讲过的内容是有关系的,有宗教的,有科学的,有泥板上的,都有联系。
不过这个访谈录由于被采访者和采访者都没有透露身份,尤其这个被采访者蜥蜴人没有透露身份,不知道她是谁,她是否真的存在,所以真实性不可考,不过作者坚称内容绝对真实。
我们来看一下访谈录的内容是什么。这个访谈内容都是问答形式的,内容分为三大块儿,第一个是关于莱瑟塔本身的,第二个是关于蜥蜴人的,第三个是关于真实的历史的。
首先关于莱瑟塔部分:
欧莱克问莱瑟塔说你是谁?或者说你是什么?你是地球的原生物种还是外星物种?
莱瑟塔说:正如你所见,我并不是和你们一样的物种,严格来说我们都不是哺乳动物,我们是爬行类动物,不过我们在进化的过程中产生了一些哺乳动物的特征,其实我们是一个非常古老的种族,我是女性。我们才是地球真正的原住民,而你们不是。
她说地球人被称作Terran,他们蜥蜴人是Terran,而我们人类是智人,不是Terran,就是不是地球人。
她说在你们的宗教文献上是能够找到关于我们这个种族的记录的,比如圣经里不是说有一条蛇吗?其实那就是对我们的描述,你们挖掘出的雕刻,其中也都有一些龙或蛇,那都是对我们的描述,但是你们的基督教误解了我们在你们创造过程中的角色,所以我们被描写为邪恶的形象,而且远古人类都知道我们的存在,并把我们奉为神明,比如古埃及人,印加人等等,他们在壁画上,在雕刻中也都有我们出现。
她说,你们这个种族在仅仅两三百万年时间里就已经进化成现在这个样子,是完全不可能的。这不是自然进化,是基因工程创造的产物。
而这个创造了你们的人,并不是我们,是另一个外星种族,所以你问我是不是外星种族,我的回答是否定的,我们才是真正的地球人,而你们不是,这里是我们的星球,不是你们的。
然后欧莱克又问,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莱瑟塔说我的名字用你们的语言是无法说出来的,而且在我们这个种族当中,如果不能正确发音名字是具有攻击性的,是对我一个很大的亵渎,所以我就不要告诉你了,但是我在人类社会中是用莱瑟塔这个名字,你就叫我莱斯塔就可以了。
莱瑟塔说,我们不是从小就有名字,是到了青春期之后,经过一个特殊的仪式被授予一个名字,这个名字是唯一的,在我们整个族群里边都是唯一的。
然后欧莱克又问说,你几岁了?莱瑟塔说我们生活在地下,所以不会像你们用太阳和昼夜来进行计年计时,我们是靠地球的磁场来进行计时,我今天的年龄应该是57653回转周,磁场的回转周,而我的心智年龄应该是16337回转周,按照你们人类尺度来算,我今年应该是28岁。其实我就是个学生,我只是对人类社会很感兴趣,所以上来做调查的。
下一个问题,关于UFO。欧莱克说UFO真的是外星人的飞行器还是你们的?
莱瑟塔说其实UFO有三个来源,一个是你们自己人类的军方的,你们不知道而已,有很少一部分是来自于我们的,还有就是来自其他外星种族的。我们的是雪茄型的,正常情况下你们应该是看不到的。碟形的就是其他外星种族的,而三角形是你们人造的。她说我们的飞船大多是在南极和北极附近出现的,少部分会出现在亚洲中部。
这些就是关于莱瑟塔本人的,下面一大部分是关于蜥蜴人这个种族的。
首先他们这个种族是有一个标志的,会画在他们的建筑上,画在他们的飞行器上面,以证明是他们的东西。莱瑟塔说他们总共有两个标志,一个是黑色背景上长有四个白色翅膀的青蛇,这是他们最古老的一个标识,现在几乎不用了。
现在他们比较常用的是一个圆形的龙,中间有七颗星。这个圆形代表地球,里边这七颗星是他们的殖民地,他们在太阳系里边有几个殖民地。
接下来欧莱克又问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他说你之前跟我说了,说你不允许拍照,但是我怎么证明你真实存在?
莱瑟塔说虽然我知道拍照能够大幅增加这个访谈的可信度,但是你们这个物种是多疑的,所以即使你有照片,你们的同类也会说这是假的。如果说我出现了,你们又说不相信,或者说这是假的,对我来说是一种冒犯,所以我不愿意被拍照,请你理解,虽然不允许拍照,但是你可以把我的样子画下来,我也会尽可能详细的介绍我自己,让大家理解我究竟长什么样子。
莱瑟塔对自己的描述还是很细致的,她说我和普通人类女性一样,一个头,两个胳膊,两条腿,身材比例也和你们非常类似,作为女性,我也有一对乳房,尽管我是爬虫类,但是我们进化过程中产生了哺乳类动物的一些特征,而且我们也真的哺乳,对他们的卵生蛋哺乳,因为哺乳是一种更好的更先进的育儿方式。
我们的皮肤颜色是绿色和米色混合的一种浅绿色,皮肤上有茶色的斑点,身高一米六零到一米八零之间,我们的眼睛要比人类大一些,因为这样可以在黑暗中更容易看清物体。瞳孔是黑色的,周围有一圈亮绿色的虹膜。我们的瞳孔和人类不一样,人类瞳孔虽然可以放大缩小,但始终是圆形的。我们的瞳孔是闭合式的,像猫的眼睛一样。
我们和你们人类一样什么都吃,但是有个区别就是我们不能没有肉,你们人类可以完全吃素的没关系,但是如果我们只吃菜,几个礼拜或者几个月之后就会死掉,而且我们很多人只吃生肉,但是更喜欢吃烹饪过的肉。
我们的耳朵比人类小一点,但听力更好一些,耳朵上有个盖儿,可以盖上,下水的时候就会盖上。我们的鼻子前面有个微型的器官,可以用来感知温度,我们的祖先用这个直接可以代替眼睛就能看见夜晚的东西,但是现在退化了,只能感觉到温度。
莱瑟塔还说:我们其实更喜欢地表,因为阳光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享受,不过我们在地下也有自己的发光设备,也可以享受这种日光浴。
我们其实不能穿人类的衣服,因为我们后背有一个组织,从上到下的凸出来,这个组织看上去像一个脊骨一样,但其实不是,是由很多血管和神经组成的,非常的敏感,所以穿人类的衣服会特别难受,我们在地下的时候,通常在自己族人圈内是不穿衣服的,和不认识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会穿一层薄薄的非常宽大的衣服。
我们的牙齿是类似于恐龙那种爬行类动物的牙齿,尖尖的,长长的,更白更硬一些。我们的头发比人类更浓密,更粗更硬,长得也更慢一些,全身上下只有头上有毛发,我们的上臂、大腿上有鳞片,膝盖上也有,肘部也有。
我们没有指纹,手指要比你们人类长一些,指甲比你们更粗更硬更尖,中指上有一个非常敏感的区域,是有特殊用处的,我们后背上的这个结构,在有阳光的时候,就会把它露出来吸收热量,这些热量会迅速通过血液传输到我们全身,可以激发我们的荷尔蒙,让我们变得非常的愉快,就是有快感。
我们是卵生的,所以没有肚脐,这是和人类一个很大的不同之处,其他地方其实和人类看上去没有太大的区别,只要穿上衣服看着都差不多,尤其看背影几乎就是一样。
莱瑟塔还介绍了他们的卵生是怎么回事,其实就是类似胎生的卵生,卵一直在身体里长大,最后把一个软的卵排出去,然后用刚才说的中指上那个敏感区域把这个卵划开,这个胎儿就有了第一次呼吸。
这个新生儿比人类的新生儿要小一些,只有30~35厘米,这个蛋大概40厘米左右,我们是变温动物,体温通常在30~33度,接触到阳光之后,体温会增加8-9度,这也是我们最兴奋最愉快的温度,到阴冷地方体温就会回降到30~33度,但是这种冷对我们是无害。
蜥蜴人没有家庭这个概念,就是他们的家庭不基于遗传,也不基于血缘,也不基于婚姻,而基于名字,跟他们成人后说话的方式有关系,差不多的人是一个家的或者是一个族的那种感觉,但是通常生下来的有遗传性的孩子还是会在一个家庭,只不过这个家庭里会有其他人在,像一个部落一样,当然还是和父母最亲。莱瑟塔强调说这个非常的复杂,人类难以理解。
接下来欧莱克问到一个关键问题,就是关于地下城的部分。
欧莱克说:你说到了有个地下城,而且说里边有人造的发光的像太阳一样的东西,那地球是中空的吗?
莱瑟塔说:地球并不是中空的,只是地球下面有很多巨大的溶洞,我们生活在这些溶洞里边,这些洞穴距离地表大概2000到8000米左右,分布非常广,从南极到北极各大洲都有,还有不少细小的隧道,把这些溶洞连接到地表,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些隧道到地面上来,我们大部分人居住在这巨大溶洞中的城市里面,有人造的光源在里面照亮。
然后欧莱克说:你能不能告诉我地下世界的入口在什么地方?
莱瑟塔说: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要找的话,你就自己努力吧,但是我劝你不要这么做。从这里往北300公里有个很大的湖,在那个湖附近,就有一个入口,但是我坚信你是找不到的,原因我一会儿会讲。
不过为了防止你们误入,我给你们一些提示,就是如果你发现一些狭窄的洞穴,还有一些光滑的类似像人类制造出来的那种排风口一样的地方,你们钻进去之后,越往里走发现那个墙壁越光滑,而且能感觉到阵阵的暖流涌出来,就说明差不多了。如果继续往里走,听到了一些空气的噪音,并且看到墙壁上有一个灰色的金属门,那就是地下世界的入口。
只要你能打开这扇门,进去之后会有一个圆形的屋子,这个屋子里边有一个电梯会通往地下世界,到了这个屋子里面的时候,地下世界的人就会知道你进来了,在这个时候你最好快跑,不然会惹上麻烦,而且你最好观察一下这个墙壁上有没有我刚才说的两个图腾中的任何一个,如果没有的话,你的麻烦可能会更大,因为在地下有其他种族存在,其他外星人,他们更为不友好。
欧莱克继续问:你们如何能够混在人类社会中而不被人类发现?
莱瑟塔说:其实在远古的时候,你们的祖先曾经多次看到过我们,并把我们奉为神灵,所以在宗教文献中,各大洲的古文献、壁画、雕刻上都能看到我们的形象,不管是非洲、美洲、亚洲,哪里都有。
不过现在你们的科学家把这些描述称为神话、传说、迷信和宗教,并不相信我们的存在。直到今天,我们偶尔会被你们的人在地表看到的话,很幸运的就是大部分人也不会相信这些目击情况,其实我们和人类的科学家、政治家是有直接联系的,只不过普通人并不知道。
当然这种联系是在我们援助你们对抗一些外星种族入侵的时候才会有,并不是平时闲的没事就联系,当然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造成你们无法发现我们,就是我们能够拟态。
我接下来要说的内容十分的震撼,不过你既然问到了,我就索性告诉你。
我们其实有更高的精神力,作为一个先进的种族,一出生就具有心灵感应能力和念力,我们的母亲和婴儿,在最初的几个月就是通过心灵感应进行交流的。你们人类其实也有这种能力,只是你们需要通过训练才能激活这部分沉睡的功能。
我们的脑结构和你们稍有不同,我们的脑垂体更大,特别是在阳光的作用之下,我们的能力比你们更为强大,但和地球上现在已经有的其他外星种族相比,我们都弱爆了。
我个人虽然不擅长精神力的东西,但是这是我们的基本能力,所以我们可以用它来保护自己,甚至攻击别人。
你们人类对于我们来说是单一的精神体,不管你们多少人都是一个单一的精神体,我们遇到你们的时候,只要想象一个人类的样子,你们就会把我们看成这个样子,就是我们能够干扰你们的精神力。
这个在一开始是需要我们用意念去控制你们的,但时间长了之后,你们就会产生固定思维,我们不用控制你们,你们看我们也很正常,但是对于第一次看到的话还是不行,还是要用念力去影响一下,所以我们还是尽可能避免被你们看到。
那么他们为什么可以通过意识控制我们呢?是因为我们的意识程序上有一个bug,这个bug是最早创造我们的叫“伊洛因人”设计进去的,他们编入了这么一个像开关一样的东西,就是为了让我们看外星人都像普通人一样。这个地方我们提到了“伊洛因人”,一会儿我会讲到的,这个对我们人类的起源非常的重要。
欧莱克说:你这种能力居然可以伤到别人,难道可以用它来杀人吗?
莱瑟塔说:其实就是这样的,我们可以用念力来伤害别人,虽然这是被禁止的,但是这倒不是说我们古代的时候没有这么做过。我们以前也这么做过,只是后来禁止了。
欧莱克问:你们在照片上表现出来是蜥蜴人还是正常人?
莱瑟塔说:我们只能影响你们的心智,不能够影响照相机,所以照相机照下来的是真实的,我们在你们人类社会一定要躲避照相机,所有能够拍到我们的地方,我们都要躲避。
欧莱克说:你是否可以用心灵感应来控制我的心,让我为你服务,就比如说成为你的奴隶之类的。
莱瑟塔说这不能,我们心灵感应只是利用你们这一个开关,就是对人长相意识的开关,你们体内并没有为别人服务的开关,就是你们的这个bug,我们利用了这个bug,你们没有别的bug。
欧莱克接着问说:你们隐藏飞碟也是用这个能力吗?
莱瑟塔说对的,其实就跟隐藏我们长相是一样的,让你们看不见我们的飞碟,你们就看不见,飞船上有一个强大的发射装置,往外发射这种脑波,不过用相机是能照下来的,如果你觉得这个空白的天空有点奇怪,拿照相机照一下试试看,说不定能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接下来就是这个文档里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真正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