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首页 > 网易号 > 正文 申请入驻

国内日本人学校被砸鸡蛋和石头 国外日本人打电话骚扰中国大使馆

0
分享至

我们没去日本大使馆抗议,日本人却打电话骚扰驻日中国使馆?近日中国国内出现了针对日本学校“砸石头和鸡蛋”的行为,虽然这种做法不可取,但是我很欣慰。终于有人做了我不敢做的事!


想起小日本在中国的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罪行,真的是罄竹难书。几天几夜都说不完。特别是南京大屠杀,30万手无寸铁的同胞被随意践踏,无情杀害。


个人也有点不理解为什么日本人能在中国建立学校,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国仇家恨不能忘。死去的英魂如何能安息?真的应该考虑一下民族情绪。


日本自己往全世界投毒,首当其冲的就是中国。竟然还有脸叫我撤销暂停进口日本海产品的禁令。你不想活我们还想活呢?海鲜留着你们自己吃吧!


而且日本不顾全世界人民的生命安全,极其自私不负责任,日本人竟还有脸打电话骚扰我们驻日中国大使馆?这tm是什么脑回路?意思是自己犯错了还不让别人说?中国一定要进口你们的海产品?
可想而知,日本始终是目前为止全世界最危险可怕的民族之一。老天爷不介意就把日本收走吧。实在是太坏了。
当今世界格局瞬息万变。难以想象一群长得像中国人的日本人,说着中国话,连习惯都跟中国人一样,他们熟悉我们国家的地理位置,在各行各业慢慢渗透,有的可能已经混到了管理决策层,如果一旦战争打响,这些人可能就是第一批潜伏者!
况且日本政府直到现在都不承认对中国的侵虐史和南京大屠杀。更别说反思道歉了。日本学校教材还歪曲历史。


可见我们中华民族始终要警惕日本军国主义死灰复燃,日本亡我之心依旧不死。所以不要说什么中日友好,是你你不膈应?
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侃爷热评
侃爷热评
关注我带你多角度解析更多时事热点新闻
6文章数 58关注度
往期回顾 全部

专题推荐

洞天福地 花海毕节 山水馈赠里的“诗与远方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