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不知道你们女友信不信玄学,什么星座占卜命学啥的。
我女友贼信,当初跟我在一起就是因为她说我这个双子男跟她水瓶女匹配度100%。
但我没想到,玄学把我跟她聚到了一起,后来也给我送上了一顶巨大的帽子。
说实话我跟我女友之间,可能一直都是我更喜欢她一点,也一直是我付出更多,我到现在都不确定她跟我在一起是因为喜欢多,还是因为星象多。
这种忧虑倒不严重,因为我比她大一届,今年也拿了一份不错的offer,对她也一直很好,所以一直到七月,我俩的感情都很好。
完全没有任何分手迹象的那种。
她说的什么七月桃花旺,我压根没往心里去。
就觉得是玩笑话。
也是那一晚过后,一切都变了。
在那之前我们都说好国庆陪我回家见我爸妈的,结果那晚之后,她对我突然就很冷淡,一点征兆都没有。
好几次她说睡了其实还在跟人连麦,我只是没戳破。
直到七月底吧,我找她吃饭,在她手机里发现这样一段聊天记录。
我整个人都傻了。
我完全没料到自己会被绿得这么突然。
最让我难受的是,这个被我一直呵护,珍视的女孩,却被人像辣鸡一样对待。
那个人根本就不爱她啊!
那天我跟她大吵了一架,我原来以为她只是追求刺激,被我发现以后会求饶,会道歉,会赌咒发誓自己再也不会犯。
但什么都没有,她只是收起手机,然后转身打了个车走了,看都没看我一眼。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男生是她学校一个学弟,她在Helens喝酒认识的,远近闻名的zha男海王。
不管是综合他的名声,还是他对我女友的态度,我都可以百分百确定,他压根不爱她,我相信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我女友不可能看不出来。
但就这,她还是不愿意撒手。
什么玩意儿???
业胎关系?
她是夜星,他是胎星?
那我是什么星?扫把星?
我一整个裂开当场,完了我还专门去恶补了一波这个所谓“业胎关系”的知识。
发现贼多女生信这玩意儿。
这胎星不就是渣男吗???
简单讲就是有俩人一个是业星,一个是胎星,命中注定在一起,业星上辈子欠了这个胎星一堆债,所以这辈子攒了业力要偿还。
所以遇到胎星以后就要还债,所以胎星对业星坏是应该的,业星就该舔着,因为要还上辈子的债。
这也就解释了为啥学弟对我女友爱答不理,要这要那,她都甘之如饴,因为她觉得自己就是来还债的。
而且特么这个业胎关系,业星这辈子还不完债,下辈子还得接着还。
要不是网上说得一套一套的,我都怀疑这玩意儿是不是哪个海王编出来专门养鱼的???
期间我还真的贱,又找了她好几次,就希望她回心转意,结果对我依然不屑一顾。
直到前两天吧,她突然来找我,上来就说自己想通了。
笑了真的。
我还以为她真的想明白了,原来不过是需要一个接盘侠。
特么你当业星就算了,现在还要我当那个什么狗屁业星??
不过有一件事我挺确定的。
就是我上辈子一定欠了她一笔血债,不然这辈子不可能给我送这么一顶巨帽。
网友评论: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