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战友大家好,军士的资历章应该很快就要到来了。
从明年的1月1日开始,对这个资历章的改革,我估计就会全面的实施改革的重点。就是军士和普通的义务兵都有望配发资历章,这样可以极大地激发我们的官兵们的荣誉感。
对于资历章大家不陌生,从07式开始,我当时穿的07式的军装,当时我们军官有资历章。我走的时候呢,离开部队是零八年,当时是正营,这样的资历章,而当时的资历章只配发给军官,士兵和军士,是没有资历章的。
但是有一个很明显的变化,大家是看到了,就是从21工作训服开始,我们的士兵也有了自己的姓名牌,包括义务兵都有自己的姓名牌,大家知道姓名牌也是从07式始,金属的姓名牌。现在的姓名牌实际上是刺绣做的很好,是软的,直接粘到作训服上面,很好。
而资历章和姓名牌都跟军官一模一样了之后,我觉得是一个极大的改变。真的,我是很有感触,因为我们部队官兵仪式的这个传统从建军以来就是有的。那么从这个军装的外表的这些装饰来看,资历章来看,姓名牌来看,它本身不复杂,你就给他做个姓名牌,你就给他出个资历章,有多难呢?
但是,普通的士兵,他穿上这个衣服,戴上这个资历章,感觉是很不一样的,所以这个事情应该早一点干的。
大家对于我们的军官、士官、士兵都统一的有了资历章,怎么看?请在评论区留言。
注:文中插图与内容无关,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