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没去过慢摇吧是种什么体验?
会不会觉得自己很low
昨天晚上我第一次踏进了慢摇吧,第一次,原来一直很好奇里面是什么样的,所以昨天一狠心就到了南茶坊那边的皇家俱乐部。刚进大门迎面走来一位感觉很疲惫的迎宾小姐,把我们带到3楼。这可怜的女女天天大晚上的站在门口,谁也累。
上了3楼,震耳欲聋的迪曲让我的心跳加快,觉得很新鲜,24年来第一次进这种地方,真是可悲。往里走很黑,旋转灯晃的我什么也看不见,音乐声音特别大,我们被服务员领到一个靠边的位置,我们坐下,服务员递上酒水单时我赶忙看,让新子要最便宜的东西,3瓶啤酒、一个果盘、一袋爆米花、一瓶橙汁,最后花了120。一个果盘就58元,一瓶超市只卖2.5元的鲜橙多这里卖10元,天!真贵!看着台上那些男人女人们,一个个都不像电视里演的那样美丽潇洒,好像很多都是村里人在那里瞎蹦跶,没有一个人跳的好看点,可能这种地方就是瞎跳的吧。最上面的DJ很兴奋,不停的说,倒是和电视里一样。这时候舞台两边各站一个人,哇塞,原来是跳钢管舞的。
后来才发现有一个是男的,跳的不错,很有技术含量,就像猴子一样爬上爬下,转圈圈,动作也好看,这边的女人身材就是不赖,看得我直流口水,我什么时候能象她一样苗条啊。。。
她穿的很少,上面就穿了一个很窄的裹胸,是毛毛的,挺好看的,下面是超短裙,高跟鞋,一个字---真美!不过她不怎么好好跳,只是应付差事。 台下人们都舞动着身子,抽烟、喝酒,与我这个木讷的人相比,我简直就是文物,什么都不懂,新子拉我好几次要去跳舞,我都坚决不去,我怕,我不会跳舞,我总觉得上去跳舞会出丑,哎,真没出息呀。。。。。
呆了1个多小时,觉得没意思了,就走了,临走时一个小姑娘说,星期六来人就多了,就热闹了。
出了大门,我感受到凉凉的晚风,觉得我不属于慢摇吧那样的环境,我只喜欢恬静、自在的生活,也许那种地方只会偶尔去一次,但是我并不喜欢那样的生活,我还是乖乖过适合我的生活比较好!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轨道,合适自己最重要!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