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误杀瞒天记》
最开始以为是嫌疑人X的现身的套路,最后居然是靠给身边所有的人洗脑,这个只上到四年级的人心思如此缜密真是不得了。男主真是逻辑满分,这种人太吓人了,不过也就是在印度,而且是好几年前,这要在中国,警犬,各处的天眼,各种化验也能破案的。
2、《血钻》
题材不错,但还是存在一些套路,总之是一部好电影。我们抵制血钻,是因为这背后流着无数人的血,但如果想买合法开采的钻石我并不觉得这是有罪的,其实钻石的营销成功离不开人的虚荣心,和人对身份地位的追求,那些公司只不过是成功利用了这些。
3、《盗梦空间》
完完整整看一遍。确实是很好的商业片,制作精良,逻辑缜密。 电影从一开始就把观众带入到陀螺停下才是现实的设定,确实厉害。至于烧脑程度倒不是很猛烈。诺兰太喜欢片头和片尾呼应了。特效很强,剧情也很强。最后结局也挺耐人寻味的。
4、《变脸》
除了吴宇森的白鸽,最绝的莫过于,变脸后的二人隔着双面镜交流“我们都不喜欢现在的自己,不如一起杀了对方”,于是转身看着镜子里既是自己又不是自己的脸开枪,无间道的天台戏码多少也有些这个意思了。身份互换、互为镜像,作为警匪类型片确实不错。
5、《预见未来》
剧情很一般,超能力凯奇被道德绑架,去拯救美国,数十万人的性命, 三星给剧情,多一颗星给他的各种预测,总能带来惊喜。女主就是个花瓶作用,这电影想法还是挺有意思,尝试各种不一样的过程,得到完美的人生,就是情节太弱,特效有点差,凯奇的头发日见更秃。
6、《杀手:代号47》
有灵气的导演,有灵气的演员才能拍出这样一部佳作。蒂莫西不愧是游泳健将出身,身材一流。湿身光脚,走在街上,一点都不狼狈,反而优雅从容。虽然身为杀手,但是眼神纯净,单纯,可爱极了!一些小细节特别棒,特别是在车上,眼睛朝旁边斜眼看了一下女主角,好调皮的样子。
7、《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
近几年看过最好的商业爆米花电影,全程无尿点,结尾又很有深意。“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特效动作戏一流。这次是黑白版。个人以为黑白版制作不如彩色,质感细节更明显了,但是对眼睛来说很不友好。看到电吉他出来就激动万分。
8、《年轻气盛》
浑浑噩噩品行高尚,最后都将败在老去,老去可以剥夺信念,老去可以让人愚钝,老去是平等的,就像Elle里于佩尔那个杀人魔父亲,人生垂死。当衰弱开始时,你明白终有一天,力所不能及会把你从生活里踢开,那些年轻的,无论是肉体还是精神都将与你无关。但是我们还是要不停歇地走下去,我们爱过,活过,渴望过,我们的故事,就在这里。
9、《活埋》
拍的很好,一直以为结局会有反转,绝望至极的电影,小成本的奇迹,在沉重的结局之后片尾曲竟如此轻快活泼。一个毫无希望的结局,浇灭了充满求生欲的男主,以及银幕前满怀欣喜的观众。生活够辛苦了,并不建议没看过的朋友们观看。
10、《特工绍特》
虽然这种混进安全屋一个人杀所有的剧情都很扯,但是Jolie实在过于帅气。近几年没什么好看的特工电影,salt的一些非人技能没太违和,朱莉这种健康又性感的身材和气质真的太迷人了。朱莉是真的美。好久没看过剧情和节奏都令人热血沸腾的动作片了。
开局就让人血脉紧张的十部电影,每部都不舍得错过一秒!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