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碳”研究院签约现场。
6月17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与华中师范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筹)合作建立“双碳”研究院签约仪式在花溪校区举行。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夏立新、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乙引签署合作协议书,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筹)创新创业与公共政策学域代理主任、江门双碳实验室执行主任齐晔远程签约。
据介绍,本次三家高校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建立“双碳”研究院旨在深入贯彻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贵州)总体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各自在学科、专业、师资等优势资源的互补及共享,开展碳达峰与碳中和理论研究,培养和储备具备足够理论基础的高素质人才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层次人才。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根据协议,三方合作将开展贵州省碳达峰与碳中和,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研究,积极探索产教学研融合新方法、新途径,为贵州碳达峰与碳中和,以及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咨询,为西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值得借鉴的研究成果。(文/图 陈文雅、李文茜)
点图直达【人民网策划】“绿”动贵州,点亮生活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