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政府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光无限好 植绿正当时
植树现场 全媒体记者 王笑荷 周阳 摄
南阳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笑荷 周阳)3月12日上午,南阳市政府办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前往南阳市卧龙区潦河坡镇榆树庄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10时,榆树庄村国储林项目区内,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30多名干部职工挥锹培土、扶正、踩实、围堰、浇水……干部职工一边劳动一边交流植树经验,力争种下的每一棵树木都能成材,使其更好地发挥生态效应和景观效应。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市政府机关党员干部共栽下黑松、白皮松等常绿树种100多棵。
南阳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南阳市正在全力以赴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在今后工作中,市政府办将持续做好创建工作,确保重点工作干出彩、日常工作运转好、底线工作不出事,加快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加快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