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谁寄锦书来,合肥地铁1号线大东门站、2号线东一环路站零星附属项目招标出炉,中铁建中标,中标金额为8354万元。
其实合肥地铁四号线开通之后,感觉体验就是:相比较合肥其他地铁来说,实在是太慢了,车次频率低,等车间隙长,速度慢,与市民出行的快捷便利的需求向背,更何况还途径这么多的重要站点。
合肥的规划由于前瞻性较强而颇显调皮,总是让那些认知不足、格局狭小、目光短浅者在不断的疑惑和随后接二连三的恍然大悟状态中循环起伏。何苦来哉,没那个能力和水平,非要操那份心……为啥感觉不好,太多无用的思考,不懂有效使用大脑!
其实强烈建议合肥东向发展,沿湖发展,把巢湖半岛纳入合肥发展规划,着力打造真正的滨湖型城市,这样才算真正融入长三角。滨湖就是以后合肥的核心,某务区相当于现在的北京,滨湖相当于现在的上海。
建议经开区和滨湖合并后全部划入高新区,高新区和蜀山区以及机场和新站区都划入经开区。西面都是平原,没有自然特色,离飞机场近也是比较吵的。东面有山,有山脉,有半岛,有母亲河南淝河,有巢湖等天然大水。
正中标,这里有关于招标、投标的故事和热点。也欢迎大家关注、评论、转发,我们下一条再见。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