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黄江镇农民房管理工作暨"两违"责任书签订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严控在建建筑物,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黄江镇委副书记、镇长李冠洲,镇委委员、纪委书记冯汉强,镇委委员曹大劲,市城管局执法三科科长李剑良,镇“两违”联合执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社区(村)党委书记及下辖各党(总)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冠洲分别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社区(村)书记签订《"两违"治理工作责任书》。黄江城管分局负责人陈照安通报了农民安居房问题排查情况,并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建设理念上来;二是要加强高位统筹,同时强化部门联动,切实形成合力;三是健全问责机制,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四是严格按要求落实违建治理全过程的安全责任制度、措施,确保治理过程中零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农民房工作有序开展,各社区(村)必须对辖区内的在建建筑物严格控停,不得再出现新增违建问题,各单位和社区(村)要相互配合,加强联合巡查执法,共同做好全镇“两违”整治工作,努力实现“新增违建零增长,历史违建负增长”的目标。
【撰文】蔡子航 韦基礼
【作者】 蔡子航 韦基礼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