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帖子,楼主向广大网友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你刚下了火车,拦了一辆出租车,但是开车行驶很久了,你发现司机开的路线不对劲,然后就问他说“师傅,你这绕路了吧?”于是司机脸一红,有点尴尬的回答“呵呵,你怎么知道的?本地人啊?”这时,听完这句话,你会说什么呢?
咱先别着急回答哈,先看看这些网友的回答啊,真是处处彰显着聪明才智啊,比如这个“昂,没事,我以为鬼打墙呢,你继续开!”
看意思,您这就是纯粹的打车遛弯吧?
后面这个倒是比较符合逻辑“咳,我打了这么多年车啊,您是第一个跟着火车跑的!”
是不是再加一句(早知道您跟着火车跑,我刚才就不下火车了)更合适些呢。
还有这个“刚才不是本地人,现在是本地人了,哦对了,我还没说我去哪呢!”
厉害,这套路很有学问。
更有学问的是这个“师傅您知道吗,我已经三过家门而不入了!”
语文没白学啊,老师看见一定会很欣慰的。
不过最实用的应该就属这个了“啊我就说嘛,我从小在这长起来的,没见过金字塔呀!”
咱先别说见没见过了,估计这一趟下来计价器都爆了吧!
下面的评论是一个接着一个,仿佛炸了锅“我就说嘛,总感觉你在绕弯子,记得上车的时候是夏天来着,你看我还穿着短袖呢,现在看窗外都下雪了。”
我的天,先不说下没下雪,车还有油吗?
“我都看到卖雪糕那阿姨四次了,旁边那狗都熟的和我打招呼了!”
看到人家四次,而且给你打了招呼,你不买根雪糕吗?
“刚才我不是在火车站北口上的车吗,现在在南口,我家在北口以北,您这不就是在火车站爱的魔力转圈圈嘛!”
我还能说什么,接着奏乐接着舞吧。
“哦,我是看到导航上刚才显示预计7分钟到达目的地,现在显示7小时后到达目的地,所以您应该是绕路了!”
兄弟,相信我,司机可能没绕路,可能是你的导航坏了!
哈哈哈,广大有才的网友们,如果是你,你会怎么说呢?
以关注@CF笑越火线
#搞笑##头条搞笑排行榜##今天有啥好笑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