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琉璃》;原本是不吃男女主的颜,不打算看的,没想到某天在电视上看到了紫狐和无支岐的纠葛,莫名想看下去,从而一发不可收拾。总的来说,虽然还是不大能吃男主的颜,但演技是真在线,人设也是惨兮兮的惹人怜爱,至于女主,老九门时期就不大喜欢她,但这次前期的傻白甜演绎还是可以的,然而后期大悲之类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
2、《以家人之名》;看这个剧是因为二牛推荐谭松韵的锦心似玉,被她圈粉了,前面几集真的笑死我了,只是现实中哪有那么好的李爸啊,而且哥哥的妈妈和二哥的爸爸也太不要脸了吧,也许这就是血浓于水吧,只是看着感觉不爽,演技倒是都挺好的。
3、《三十而已》;《三十而已》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它并没有回避婚恋生育问题,而是在告诉我们,单身也好,结婚也罢,女人有各种各样的活法。就像她没有回避三十岁女人面临的困境一样,三十岁的女人各有各的难,她们也会靠自己找到自己的解决办法——这才是现实。
4、《二十不惑》;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故事,只能说这四个人二十岁的故事,很精彩,也确实很电视剧,但依旧不妨碍同为二十岁的我从中获取一些力量,收获一些感动,想起一些人和故事,好像要出2了,不知道毕业后的红楼四子会不会收获事业和爱情呢?
5、《传闻中的陈芊芊》;呈现两个极端的世界 男尊女卑和女尊男卑,但女主的现代人价值观倡导的不是这两个极端啊?怎么就没人理解平权内核了,那个被埋男矿工,女主怎么做的,传达的不就是平等价值观?但重点是哈哈哈哈哈这个剧本来就是轻松然后比较甜的剧,也不必太深究内涵逻辑了,有点意思就得了。
6、《穿越火线》;很励志的青春片,吴磊和鹿晗都表现的很好,电竞主题也很燃,值得看,本来值得四星,扣一星因为最后还是感觉落入了个人主义,男主手缝十二针还是队里打最好的,有点扯,还弱化了我king,好歹是曾经带队让ct陷入苦战的人,怎么转来ct就那么普通了,完全顶不上组织位。
去年这6部剧火的一塌糊涂,今年你重温了几部?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