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里正在流传某地某校某年级二班家长群里的一个通知,要求教职员工中小学生自愿接种新冠疫苗,每人500。这个通知要求教职员工单线联系,并要求学生家长严格保密。尼玛,你这是地下党秘密接头呢?搞什么鬼名堂?我不能证明这个家长群的截图是真是假,但是,从多地官方通知通露出的信息看,真实的可能非常大。【私人微信号:hulanpangzi51】
事出反常必有妖。一个疫苗注射,为什么搞得这么神秘?先说个逻辑的问题:自主研发的疫苗。如果真的安全可靠,价格便宜,那就应该大张旗鼓宣传,而现在却是严格保密,这说明什么?肯定这里有什么见不得人或者见不得光的东西,否则,他们不能如此讳莫如深,像做贼一样。尤其是那个所谓的自愿,明白中国国情的人就明白,自愿不了,只要是校长老师有五块钱提成,那些孩子就别想不自愿。
疫苗这个东西可不是随便打的,一旦出现问题那就会贻害无穷。中国的疫苗出来的比较早,但是,在国外接连出事儿的新闻也不少,什么接种者感染啊,什么接种者神经系统受损啊,搞得人家纷纷停止采购或者停止接种实验,这些消息国内官媒不报。咱们老百姓也就不知道。那么,在外面出事儿,在国内就不没事儿吗?咱们凭常识都知道没有公布三期临床数据的疫苗,你说可靠那是绝对是没有说服力的。张文宏说过:购买进口和国产汽车你会做出正确判断,难道疫苗就会失去判断力吗?人家辉瑞的数据是90%,你这有效的数据是多少?咋藏着掖着的?
所以,要不要给孩子打这个可怕的疫苗,作为家长咱心里可就要有点数儿。很简单,如果疫苗可靠,领导就应该先打。譬如说以色列,内塔尼亚胡就第一个先打。如果有事儿,他先出事。而以色列的原则是,孩子最后接种,为啥?要绝对安全才行。那么,我们这里为什么相反,是孩子先接种,领导后接种呢?这到底是一个拿孩子当小白鼠的行为还是一个创收的行为?而且,我们注意到,这些接种似乎都是偏远县市,而不是人口密集的大城市,这又是为什么?
所以,看到这个消息,我在朋友圈里这样说:疫苗这事儿他们为啥要保密?因为他们自己心里也没谱儿,知道一旦是打上疫苗就是麻烦。所以,要你“自愿”。只要你自愿了,(孩子)死活就跟他们没关系了。
咱们这些家长,把孩子生在此国已经是大错特错了,孩子生在这里,无论是奶粉或者疫苗都可能让他们终身致残,无论是幼儿园还是中小学他们都会被人家教育无条件的爱这个恨那个,这已经很悲催了,现在遭遇瘟疫,难道我们还要花钱让他们处于危险之中吗?如果我们签了那个“自愿”的东西,出现了他们被感染,甚至神经系统受损,我们情何以堪,那不等于我们自己亲手把孩子害了吗?一旦是孩子出现问题,因为我们的“自愿”,可能连维权都变得不可能。
我注意到,胡编又在忽悠大伙儿使用国产疫苗。他这个人人品咋样我就不说了,你觉得他真的会打国产疫苗吗?记得某女星说她家孩子吃国产奶粉,我都笑死,她家孩子在国外,吃国产奶粉?别说她啊,只要是咱们稍微有点经济能力的也不会给孩子吃国产奶粉啊。为啥?信不着他们,尤其是某些医生强力推荐的品牌,那都是令人怀疑的。
总之,不管别人咋想,在这件事儿上,我就是这个态度:有国外疫苗,不管多高价,我都给大厨注射;国产疫苗,别说往死了要钱,就是免费我都不让大厨打。有朋友对我说,他们有可能采取另类的强制措施,你不打就让你健康码变红,让你哪儿都去不了。我说,他们还不至于如此下作,假如他们真的连这个底线都没有了,我还是不注射。去哪儿,我让大厨走路,骑自行车,不这样,无法保护孩子。朋友又问:如果不打国产疫苗人家不让大厨上学咋办?我回答:我宁可让他失学也不打,我不能他生在中国还害他。【私人微信号:hulanpangzi51】
他又问:那么,如果这个国家的处级以上干部都注射了疫苗你会不会让大厨打?我说:我觉得你的这个问题是一个伪命题,你觉得这个国家的干部们会首先注射吗?即便是他们注射了,你能保证他们注射的疫苗跟我们注射的是一种?所以,我绝对不犯糊涂,别说胡编忽悠我不信,带货王忽悠我不信,就是某个受美帝制裁的央视主持人跟我上床劝我信,我将计就计,然后,还是不信!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