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现在厂长当了教练,但是有一个问题相信大家都很好奇,那就是现在的场怕不怕阿布呢,毕竟之前厂长当选手一直被阿布训。对于这个问题,新一在直播中给出了答案,来看看新一是怎么说的吧。
新一:想一下厂长打职业的时候,教练是阿布,不是说怕,怕这个词就有点怪,就是你跟着这个教练一起,两个人一起合作,拿到了很好的成绩,他年纪比你大,算是你的长辈,那你无论有再多的荣誉,那你肯定也会尊敬他,这个也不能说是怕。就像我很尊敬厂长麻辣香锅一样,再怎么样我都觉得他很厉害,我都会尊敬他们。tian也很厉害,tian就算以后变得怎么样,我还是会记得那一年,去年的tian就是世界第一打野,当然今年也打得很好,只是没有去年打得那么好。
随后新一补充到:当队伍出现问题的时候,打野就会出现问题。就队伍出现问题了,可能ADC不会出现问题,可能中单不会出问题,但打野一定会出问题,这个是真的,因为打野是打团队,很多时候就靠整个团队在打比赛。
那么大家针对此事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讨论。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