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首页 > 网易号 > 正文 申请入驻

这个国家“浪费成性”,食物通常吃一半,路灯开到天亮

0
分享至

地球的环境如今遭到了人类的破坏,全球开始变暖,人类一直在不断的寻求方法来综合这个问题。无奈现在科技发展比较落后,所以人们想尽一切的措施尽可能改善全球变暖。如今,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越来越重视。人们提倡低碳环保的环境,例如有垃圾分类和光盘行动的,都能体现出人们对环保的理念。

虽然大部分国家都提倡环保,树立了环保的意识,但是真正能做好的国家却屈指可数。有的国家更加过分。表面上举着环保的旗帜,实际上却过着了铺张浪费的事情。而且这还是一个发达国家,你知道是哪里吗?

其实这个国家就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经济收入排在世界第一,没错这就是美国。美国无论是在政治、经济,还是各个领域之中,都取得了国际领先的地位。可以见得美国的GDP在逐年上涨,而且是疯狂飙升。不可否认,美国人的生活品质的确是很高,但是同时也存在了一个问题,就是他们铺张浪费。

美国人的浪费有多可怕呢?据数据表明,世界的食物有40%是在美国被浪费掉的。其中包括了稻谷,水产,鲜果和肉类等。美国人去超市的时候通常什么都买,当地的物价也不高,很多人买回来食物又不想吃,最后食物的宿命之能在垃圾桶中度过。

美国的芝加哥是一个发达的城市,那里灯火通明。就算在早上酒店,路灯还是亮着的。对于赚钱比较容易,对于来钱快的他们来说,关灯的好习惯是不存在的。甚至有很多人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不会关卧室的灯。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水资源,石油的排放。虽然美国有资本挥霍,但是面临人类的问题是:冰山逐年在下降,地球开始变暖,很多动物都无家可归。有专家分析,按照如此的状态,地球将会在100年之后成为一个汪洋的大海。我们应该从小就要培养勤俭节约的美德。这样才能让人类在地球中能够生存下去。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记得点赞收藏加关注!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小丽丽说趣事
小丽丽说趣事
旅游领域,优质原创作者
362文章数 289关注度
往期回顾 全部

专题推荐

洞天福地 花海毕节 山水馈赠里的“诗与远方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