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国实施“一妻多夫”制,那你会同意吗?近年来我国的新增人口在逐渐下降,但是男性比例依旧比女性的要多。于是就有人提出了“一妻多夫”制度,希望女性们可以分担一下单身男性的压力。制度一经提出就炸开了锅,毕竟我国是一个男女平等的国家,所以一夫一妻制才是对女性的尊重。很多人也持有不同意见,希望国家能够实施“一妻多夫”制。毕竟全球很多国家还在实施“一夫多妻”制,虽然男女有变化,但这本质上是没什么差别的。
不知道大家对巴拉圭这个国家熟不熟悉。巴拉圭早年因战乱牺牲了很多男性同志。所以如今的巴拉圭是女多男少的状态,巴拉圭政府为了调节人口均衡,也提出要实施“一夫多妻”制。很多信仰伊斯兰教的国家都是实施一夫多妻制。包括我们比较熟悉的韩国,也是实施一夫多妻制。很多国家都没有放弃这个制度。
其实他们想娶第二任妻子的话,是有条件的。前提是因为自己的妻子说没有办法生育。而且两个人协商之后,才会去到有关部门申请再娶另外一名妻子。跟别人分享丈夫,在伊朗这个还算保守的国家来说,还是挺让人不情愿的!
而且他们还不能离婚,就算前期不能生育,男性还要照顾她的生活起居,还有赚钱给他花。而且就算你有幸娶到了几个妻子,但是她们也不可能会和谐共处,生活之间难免会产生矛盾的。比如在家庭中谁负责管钱?谁负责劳动?这些都很难协调。生活的琐事不断,所以很多男士的表示:苦不堪言,不敢再娶了!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你赞成中国实施“一妻多夫制”吗?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讨论。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