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动漫《银魂》官宣了一个重磅消息,在明年剧场版上映的时候,《银魂》将会在dTV推送《银魂》的动画特别篇。而这个动画特别篇的内容将会与剧场版相关,简单的说就是我们又有新的《银魂》动画可以看了。
事情公布之后,该消息很快就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因为《银魂》和三大民工漫,《柯南》等作品一样,都代表了很多人的青春,而它的漫画在去年就已经正式完结了,因此这次的新动画自然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不过虽然大部分的粉丝都很期待这次的新动画,但是有一个人或许不会那么开心,他就是B站知名UP主LexBurner。
LexBurner是B站动画区的一名UP主,以犀利的吐槽风格著称,拥有800多万的粉丝,堪称是B站动画区的一哥。而在去年《银魂》漫画完结的时候,Lex就出了一期视频来专门吐槽《银魂》。
在视频中Lex表示《银魂》是惨淡收场,作者空知英秋多次鸽子行为惹恼了制作组,被《少年JUMP》厌恶。可没想到才过了一年,《银魂》的新动画就官宣了,这也代表了他之前在视频中说的消息纯属谣言,于是《银魂》的粉丝们开始去Lex的视频下面嘲讽他。
考古打卡~银桑要回来啦~老蕾想好怎么继续带节奏蹭热度了吗?
银TM要出新作了,没想到啊,“惨淡退场”居然还可以出新作,有微博的可以去看看jump官方账号发的制作消息,这就是你们lex口中的被jump厌恶吗?
而这其实并不是Lex第一次被打脸,在2016年,《死神》宣布完结的时候,Lex同样也出了一个视频吐槽《死神》这部作品。在吐槽《死神》的视频中,Lex对着《死神》就是一顿输出,说它的完结是曝尸荒野,千年血战篇更是屎一样的剧情,重开基本没有可能。
而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死神》官宣了“千年血战篇”要动画化的消息,此消息一出令无数的《死神》粉丝欢欣雀跃,同时也让Lex成为了很多人吐槽的对象。大量《死神》粉丝在Lex视频下面嘲讽他,甚至还有人挖出Lex搬运,缝合贴吧观点等黑料,直到现在,他的《死神》视频下面还有人一直在嘲讽。
不得不说,Lex真是一个大预言家啊,吐槽了好几部大IP都翻车了,不过做UP主就是这样,有时候言语太过就容易被人秋后算账。最后,你对于《银魂》的新动画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