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交往中,存在谁吃亏吗?不存在的
如果是谈恋爱发生关系,而且都是未婚并且是处男处女,最后性格不合分手的,那我告诉你在性快乐方面你们都不吃亏。你们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了性的知识和体验人伦天堂的快乐滋味。亚当夏娃的伊甸园。我们先说下例子
1、女方吃亏。有的人说,男人就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主动和男人发生关系吃亏是女人自己。主动和女人发生关系,吃亏的还是女人。有些男人办完事情之后就不认人,吃亏的是女人。这是一种站在女性角度来回答的观点,认为女性是一种弱势群体,所以吃亏的一定是女人。
2在双方恋爱的情况下,男生一般处于主动地位,肯定要投其所好,用金钱方面去买一些女生喜欢吃的东西,或者为女生准备小礼物,获得女生的欢心,而男生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也会想到成本,既然有付出也有打水漂的时候。相比较女生吃亏方面,男生吃亏的意见持有者大多会认为,男生要在恋爱中承担更重的责任角色。恋爱过程中,男生会在经济方面承受更大的压力。每个纪念日或者节假日,买衣服化妆品甚至出去旅游的开销,也不见得是个小数字。但比较女人吃的亏,男人这些都属于身外之物,就是花掉了还可以再赚回来。
性爱是双方的快乐,不存在一方为另一方牺牲和付出,走到这一步是我们共同的选择.彼此都应该对这种关系负责.
两性交往、谁吃亏,要看怎么去看待这个问题;你若只为快乐、彼此愉悦,谁都不吃亏。
如果为爱痴情、一方不爱,把你的痴情当玩偶、激情过后,反脸无情、不仅伤情,更是爱情的毒药。
过去、女性的处膜破裂的第一次,只能给“丈夫”;如果相处不能结为夫妻、吃亏的肯定是女人。
而男人的童男之身、并无证据可依,所以、花心男子“可以”随心所欲,永不吃亏。
你是女人、和异性相处,如你注重感情;就要保持矜持、急于两情相悦,并不利于感情培养。
适度的距离、给彼此留一点思念和遐想,才是打造真爱的利器;让相爱的人、心里烙下“刻骨铭心”记忆,让爱持久到永恒!
现在不同、社会开放,观念转变、女处已不是重点;讲究的“是”能否“适合”自己,能够看到幸福更为重要。吃亏这一说、只是个人的观点感受而以,你认为与异性发生了关系不值得、或者被欺骗时的感受认可的一种价值认定。
展开全部
当然两个人在一起,相对来说,男孩花销相对大一些,甚至很多男孩把自己的积蓄基本都花完了,最后却分手了,这对于男孩也说,也是很无奈的。当然也有不少女孩不会多花男孩的钱,自己也有自己的底线。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刷流氓,所以我认为,不要随随便便的谈恋爱,要先了解,感觉合适了再在一起,对双方都好!如果谈恋爱了,就要奔着结婚去,结婚了,就没有吃亏不吃亏一说了!!
其实这个问题没办法去定义,不过这个社会相对于女性的要求更多些,如果女孩恋爱的次数太多,会让人感觉不自重。而男孩恋爱的次数比较多的话,则无所谓,甚至还会让人觉得这个男孩有魅力。
而且相对来说,这个社会还有不少人有处女情结, 但是对于是不是处男则要求的非常少。而且一旦发生关系, 女孩则要面临着怀孕的风险,也有不少未婚妈妈,他们以后的路都是非常辛苦的。如果怀孕,就算流产,也会被人看不起。这些问题在男孩身上影响都是非常少的。所以相对来说,女孩比较吃亏。
曾经听过分手后的男女说过这样的话。男孩说:和前女友之前谈恋爱,花了那么多钱,也就牵牵手,都没有发生关系。女孩说:早知道会分手,以前就不那么给他省钱了。当然这些都是玩笑话。说明他们在谈恋爱的过程中,还是非常在意对方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