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美丽的蓝色星球当中,生活的不仅仅是我们人类而已,同时还生活着数不胜数的动物与植物,也是因为有了它们才能够构造起地球这个大家庭,不过在这之中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要面对死亡的宿命。
不管是人类也好,动物也罢,都逃离不了大自然的安排。对待死亡有的人会在短时间内精神出现崩溃状态,而有的人也会选择平静的面对,而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当我们看见动物尸体时并不会感到害怕,反而见到人类的尸体后就后感到异常可怕?
其实动物的尸体在我们现实生活当中,是很长见到的,就比如是我们平常家里吃的一些鸡鸭鱼,也都是属于动物的尸体,这也是在菜市场经常见到的,买菜的大妈们也会寻找更加新鲜的肉,假如相信我们购买的是人肉,那么会感到的不仅仅是可怕能形容出来的了。
当见到这些人们会直打颤,并且还会流下冷汗,这其实都是精神失常的表现,事实上不光是我们人类会有这样的情况,动物们也是如此,当老虎看见同类的尸体时也会被感到害怕。
说是害怕,不如说是害怕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只要细细的回想起来,寒冷饥饿并不可怕,甚至是穷,这些都没有死亡可怕,每当看见有同类在某的地方,没有了任何生命迹象,这其实就是动物们的天性。为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