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晚年,有房和没房有什么区别?六十岁老人的回答很扎心!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角妹带你看看世界各地奇葩事件、风俗、轶事。让你不出门就知晓天下趣闻。
人到晚年,有房和没房有什么区别?六十岁老人的回答很扎心!
一、自己有房子才是底气,不需要看人脸色。
孩子虽然是亲生的,但也喜欢住自己的房子。如果和年轻人住在一个屋檐下,免不了有矛盾产生,也只能在心里憋着。自己有房子想回家就能回家住,舒坦自在,自己的房子就是底气。
二、给儿子买房,自己却没房了,住着不踏实。
有的老人花光所有继续给儿子买房,自己没房子了心里空落落的。虽说是和孩子一起住,但也总有寄人篱下的感觉,心里很不踏实,也总会遭年轻人嫌弃。
三、在哪住都不如在自己家住,老了还是要有个落脚地。
老一辈总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窝,确实是没错。很多老人总想把希望寄托在孩子身上,注定会是伤心的结果。孩子成家后也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所以总会顾不上老人,所以要想过的舒坦。
一定要给自己留下个落脚地,想回来就能回来。
本文就到这里了哦!对此,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如果喜欢记得关注转发哦,感谢你们的阅读哦!
本文素材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