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部一年以前的苹果次旗舰。
为什么说是次旗舰呢?720p+的LCD显示屏,被阉割的3D Touch,后置单摄……似乎都使得它与旗舰iPhone XS拉开了差距。那么,如今这部手机的体验又如何呢?
珊瑚红。这个透着仙境光芒的配色,放在那里,似乎就是一件极佳的艺术品。边框哑光,背部鲜亮,活力的气息迸发而出。火热,又收敛。
哒、哒哒哒…尽管3D Touch被阉割,但Haptic Touch的加入使得横向线性马达的优秀振感仍然在日常使用中得以保留。不过,似乎自带的键盘打字并不能触发振动,要是加上就好了。
尽管这块屏幕只有1792*828的分辨率,但在观感上并不输于其他手机。得益于原彩显示的加入,屏幕的色调看起来非常舒适。另外,这块LCD屏,看起来要比1080P的AMOLED屏幕要舒服的多。
既然是次旗舰,价格也低一些,自然也就会有不少地方会降级。比如屏幕边框(图左一加7)。不过,众所周知,价格越低,边框越窄
Face ID的体验非常舒适,点亮屏幕直接就解锁了,真棒。
右侧的电源键好像比以前大了一点,SIM卡槽也往下移了一些。
这刘海还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呢~
在拍照上,这颗“最强单摄”在直对光源时的眩光处理上非常优秀,但同时也就降低了画面其他部分的精细度。
而在并非直对光源的情况下,画面的整体来看还算可以,画面色彩偏向于真实。
附上一加7的对比照片。
续航来看还是可以的。不打游戏的话,一直亮屏使用,可以用半天。从4%充电到满大概需要2个小时,夜间待机掉了2%的电,还是蛮不错的。
不过,iOS13.2的杀后台,让我觉得这似乎是一个假的A12处理器。希望后期优化磨合得更好吧。另外,副卡打电话时会自动改用副卡数据,同时主卡会没有信号。
苹果还是那个苹果,一如既往。
如果你还想看到更多的开箱和评测,欢迎关注我,文章会在微博 柚子茶数码,bilibili 渡渡鸟吃土豆 以及酷安 柚子茶与猫 同步发布,D.VA爱你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