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晒单选自,著名国际母婴商城---国际妈咪APP "MOMMY圈"。
大家平时都在哪里买的奶粉和辅食呢?
我家崽崽吃的澳洲本土版的A2奶粉,一般是在国际妈咪APP买,主要是觉得国际妈咪可以从澳洲直接发货,空运过来。
奶粉的保存能比放在国内保税区好一点吧。因为听说保税区的奶粉之所以便宜是因为大批量海运来的。总害怕海上潮气大,奶粉粉质营养有所变化,奶粉和其他的物品不一样,还是选空运比较好。
虽然是国外奶粉,但价格真心比国内的或者国行奶粉便宜。
就以我崽崽一直吃的A2奶粉为例,国行的A2奶粉好像得400多吧,但是在国际妈咪上,澳洲版的A2奶粉从澳洲直邮过来250元就能买到。
而A2奶粉的这个价格在国外奶粉中绝对算高的了。国际妈咪上的国外奶粉大多数都是100多价格。不得不说国外家长养娃,在奶粉这方面的成本极低。
最近在给崽崽加辅食,发现国外的辅食价格也比较平价!趁着国际妈咪10月份搞活动,囤了一箱A2奶粉,顺便囤了几盒辅食买回来试试。昨天两个快递赶在一起送到家了,来晒晒单。
奶粉就不过多说了,一如既往地好,淡淡的奶香,味道类似母乳,不腥。直邮的物流信息详细,更新及时,放心。就是包装也是一如既往的简陋,真心希望能够改进下。能做到国内自贸仓那样就好了。
辅食买的是喜宝的辅食,不是小米的,是大米的。
昨天已经拆开一袋泡着吃了,宝宝爱吃,很细腻入口即化,泡发率也很高,德国直邮,值得等待。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