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里面我觉得最虐的就是卡卡西了,有时候,活下来的人会更加痛苦,不管是18年前,还是18年后。火影完结了,所有人都有了好的结局,但是卡卡西却一直孤身一人。
他肯定会默默怀念水门班和第七班,他忘不了,他肯定很痛苦啊,他一定会记住带土一辈子,记住水门班和第七班班一辈子!因为卡卡西是那么温柔的一个人,他花了18年,活成了带土模样,他真的是想让带土看见未来啊。
可18年后,带土却又死了。中间和以后,虽然有鸣人他们,可是在所有人的生命里,卡卡西是很重要,却不是最重要。所有人都觉得卡卡西很强大,不管是内心还是力量,所以琳,那个战争时代的女孩,说是喜欢卡卡西不如说是对强者的崇拜,所以她让卡卡西杀了她也有这个原因吧,(她觉得卡卡西能承受住杀了她的痛苦!)第七班也渐行渐远,所有人都觉得他那么强,肯定能处理好。
可他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啊,他知道该从回忆里走出来,可18年了,他还是没能走出来,他真的没那么强大啊,他的内心也很痛苦啊,他走不出来,也没人带他走出来,谁都不知道他的过往,他没告诉任何人!(我们看到是回忆)
到最后,岸本齐史都让卡卡西孤身一人,没有一个人真正懂他,知道他其实内心柔软,容易被爱的人所伤的人,都已死去,可他,因为父亲,水门,带土的影响,和种种因素,把一辈子都奉献给了木叶,不过他也只有木叶了,因为他是卡卡西,是木叶的稻草人。
一开始,卡卡西就是个悲剧,稻草人,在田野上,被风吹雨打,快要坏的时候,才会修一下,卡卡西也是,他内心已满是伤口,留下了永远的伤疤,却在要坏的时候被水门班,被带土修补,然后因为带土,琳,水门夫妇的死,又坏掉了,然后第七班的爱,又把他修补好,却忍界大战,带土没有死,他这些年活成带土的模样,真的有意义吗?大家最后都算有个好的结局,卡卡西呢?他的结局呢?
旗木卡卡西是没有结局的,最后所谓旗木卡卡西新的人生,也是基于他的过去,他怎么可能真的放下啊,他永远都站在墓碑前,开始是父亲,之后是带土,然后是琳,再然后是水门夫妇,又是三代,最后,他还是在墓碑前站着,怀念死去的人。可他还是背负着一切,活下去,因为他永远是木叶的稻草人。
他不停地失去一个又一个自己最珍惜的人,一次又一次看着自己最重要的羁绊,看着珍惜的人死在自己面前,一遍遍,却无能为力 ,这么好这么温柔的人为什么没有人陪伴,好在最后凯活下来了,他还有一个朋友。
在带土死的那一部分的TV版我现在都还没有看,因为我不知道卡卡西会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我不想在他那双温柔的死鱼眼里看到绝望,我不知道屏幕前的我应该怎么去面对这样一次次受伤的卡卡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