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不稳定很敏感,不太善于沟通的人,是不是不太适合谈恋爱?
谈恋爱是在对的时间和对的人相遇,相知,情绪是一方面,但是你可以没事多看看书,经常参加一些朋友聚会,多到外面走走,看看大山大河。
当你经历的事情多了,你就会感觉什么事都不叫事,我曾经也是情绪不好,有时候看见别人的做的事,以及说的话恨不得上去骂人,但是这几年经历的事多了,记得前几年没事了就看书。
我也忘了是那本书了,让我增加了阅历也增加了情怀,现在不是说不发脾气,只是说比以前好多了,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只有吸收了天地之净化才能融入于宇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恋爱的方式也不同,跟情绪不稳定敏感不太善于沟通的人谈恋爱,确实会有点累,但还不至于她们没有谈恋爱的资格,她们的性格是属于内向型。
她们情绪不稳定来自于没有安全感,害怕伤害别人,害怕对方疏远自己,她们经常会因一点小事而生气,然而又不善于沟通,遇到这样的他(她)可能会很难相处,其实还是可以相处的,遇到这样的人那就多主动跟他(她)聊聊,让她把心事说出来,哪里有不满的地方也可以说出来,说出来就为她分忧下,让她有个好的心情。
告诉她不要把心事烦心事闷在心里,时间长了就会出现情绪不稳定之类的,告诉她多与人沟通交流一下,不要想得太多,不要压抑自己,让自己活跃起来,我想应该对她还是有所帮助的,经历以上情况之后,跟她们谈恋爱就会好了很多吧。
谈恋爱,就是与他人建立亲密关系,不管是从身体和心理健康维度,还是得到更多幸福感的维度,每一个人都应该拥有亲密关系。
如果目前你的情绪不稳定,不太善于沟通,那么你应该努力的去提升这两个部分。情绪管理和沟通能力,都是可以通过学习和训练得到提升的。
即使你还没有达到自己满意的状态,但如果遇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你要有勇气和对方谈恋爱。
不要觉得自己不够好,其实在和喜欢的人相处中,你会拥有更多的动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情绪稳定,善于沟通,是能够帮助你建立更好恋爱关系的重要基础。
缺乏这两个基础,并不能代表就不应该去和自己喜欢的人建立恋爱关系。
我认为情绪不太稳定,又很敏感,而且不善于沟通的人是不适合谈恋爱的。
虽然大家都说你和我一起,我愿意改掉所有不足。
可如果真能改,为什么我们不等等,等自己的缺点有所改变再恋爱呢?爱你的依旧还在爱你,不爱的始终不爱你。如果自己真的如此不足,那我们就把自己变得足够好,在此之前别伤害他人更别伤害自己。
当然,像我这种人,情绪太不稳定又敏感,想的太多 还不擅长沟通,虽然我期待爱情,我羡慕有个对我宠成公主的人,我羡慕有个人等我回家。
但这也只是羡慕,羡慕完了也回归现实了。缺点太多,就算在一起也磨合太难,所以我想再等等。
当然,如果你觉得你真的爱他,你觉得他真的是你此生不换的那个人,那你们就在一起吧!我相信你愿意接受这样的你,而你也愿意为他变得更好!彼此加油!
今天的内容就先分享到这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欢迎留言评论关注哦!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