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我妈妈告诉我,她家老人告诉她的一句话,那就是,那些你第一眼看着非常漂亮,但是越看越难看的人,就说明,那个人的命不太好,而那些,你第一眼看着不好看,而越看越耐看的人,才是真正的好命人。
而这样的明星呢?以下那是个人的想法,不代表我的想法,不喜勿喷哦。
第一个黄渤,你有意见吗?
第一眼见到黄渤的时候,觉得这个人这么丑,怎么还能当演员呢?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但是通过他的作品,慢慢的发现他其实是一个很可爱也很实力派的一个人,网上有很多关于他高情商的段子,所以只能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能斗量,而且越来越成熟的黄渤给人的感觉也是越来越不一样,虽然跟好看没得说,但是还是比较耐看的。
第二个舒淇,刚开始没觉得舒淇好看,这是真心话,再加上有她的黑历史在,所以刚开始对她的印象并不好,但是慢慢的成长,让我感觉到一个人想要摆脱过去的那个自己,其实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因为人们的想法已经根深蒂固了,虽然蜕变的过程是痛苦的,而她下定决心,说改就改,也修炼自己有这个能力去改变,如今也做到了,二现在的她给人的感觉越来越好,也越来越美。
第三个我觉得应该是周杰伦,小鼻子小眼睛的第一眼感觉不是什么好看的人?也不是很讨喜,如果不是因为吴宗宪的话,他的才华就被他的样貌给掩盖过去了,所以还是应该感谢吴宗宪的慧眼识珠,也许是看的年头多了,觉得周杰伦的样貌还是越来越不错的,现在有妻儿的他人生也是越来越完美,所以说老人的话说的是对的。
第四个易烊千玺,第一次看到tfboy的时候呢,觉得这个孩子好奇怪呀,真的觉得他不太适合在这个组合里,王俊凯很可爱,也很帅气,很漂亮的一个小孩,王源呢?也是一个非常的常白净的一个小男生,就是易烊千玺给人的感觉,觉得太平凡无奇了,就娱乐这个圈来说的话,觉得他不太适合,但是没想到啊,有女大18变,也有男大18变的,现在的易烊千玺,让人看着是越来越帅,越来越美man,相较于王俊凯和王源,易烊千玺越来越有男人味儿。
这几个人是我觉得第一眼你看着并不会好,觉得他们不好看,但是让你越看越耐看的几个人,你呢?你觉得哪个越看越好看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