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感谢悟空提供的平台,让我们互相帮助,答疑解惑。
题主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问题,下面我来说下我的一些看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吉利汽车近两年来整体的进步是非常的大。比如从外部环境角度来说,前边收购了沃尔沃之后又入股戴勒姆,可以说在国际汽车市场当中,吉利给国产品牌大大的提了一口气。那么再从国内的汽车市场来看,吉利旗下的车型分布十分的均匀并且在设计以及配置方面也都是有着诸多的亮点。那么再结合题主的问题来看,内外部表现都如此有优势的吉利汽车为什么还会存在严重生锈的问题呢?下面我就来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供大家在选车购车的时候起个参考作用。
首先第一方面的原因就是汽车作为多个零件的拼装总体产品,在各个环节上很难做到绝对的完美
。先不说吉利有着多么严重的质量问题,就单从前一段时间比较著名的奔驰漏油事件来讲,就足以证明汽车想要做到绝对的质量完美是基本不可能的。而由此再去引申的话,只能说吉利作为一个造车时间相对比较短的年轻车企,其自身的技术底蕴还是有待弥补,并且换句话来说,车身生锈也不属于什么核心方面的技术问题,只能说品牌的品控表现比较一般,其材质的运用还有待提升。
然后第二方面的原因就是要考虑到汽车的整体成本。虽然这样说显得有些不太厚道,但是实事求是来讲,在同等价位的一个前提下,国产品牌要比合资品牌具有着空间方面的领先以及配置方面的绝对压倒性。之后再从客观的角度来说,虽然自主品牌在这些表面功夫上做足了文章,但是出于对利润的追求,它们肯定会在很多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去节约成本。而就像题主所说的这个问题,虽然车身生锈比较令人烦恼,但是一般都是长久使用之后才会暴露出来。所以说如果从成本以及利润的角度去进行考虑的话,吉利旗下车型生锈比较严重也就很好理解了。
而除了上边所提到的工艺方面的不足以及成本方面的一个顾虑之外,具体汽车的使用环境以及车主的养护方式也能决定一台车它的生锈问题严重与否。
有其他方面的补充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我是小辉,一个非专业的汽车评论员,喜欢我可以关注我,我们一起聊车,侃车,玩车。
同样问啊,我15年的帝豪从18年开始生锈,现在全车有十几个地方都生锈了,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