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漫威来说,肯定有很多的忠实的观众了。毕竟漫威制作的电影已经有了很多个年头了。每次制作的电影都会然给我们眼前一亮,不管时剧情还是特效,都可以说是非常好看的,每次看完之后,都想要看下集。很少让我们失望过。不过,超级英雄们不可能一直都是好人,也会有被黑化的时候,而黑化之后的超级英雄变成了上面样子了,我们接下里看一看吧。
我们首先来看看这个大家伙,绿巨人,绿巨人最开始给我们的印象就是,他不能够控制自己,一出场就有极强的破坏性,十分的暴躁。在最开始的时候就给了人们一种十分恐怖的感觉了。黑化之后的绿巨人变得更加的残忍了,有一点像是荒野巨热一向,眼神中充满的愤怒,整体的造型也添加了更多的暗黑风格了。
蜘蛛侠是童年的偶像的,看上去特别的可爱。不过黑化之后的蜘蛛侠,让我感到了深深的害怕了。一点也不可爱到了,变成了一个嗜血的怪物了。我能够看到他锋利的牙齿和后面长出来的手。
钢铁侠是英雄当中我认为只最帅的,因为他拿一身帅气的战甲,十分的具有科技感,而黑化之后的钢铁侠也真的是太丑了吧,战甲是破烂的,面具下面的人也是极其的丑陋,可以说钢铁侠真的是黑化到了极致了。黑化之后的钢铁侠成为了我最讨厌的一个英雄了。
而跟女巨人相爱的寡姐就不一样了。寡姐是一个女特工,武功特别的好。在复联中的寡姐,我们能够感受到她还是非常的美的,有女性温柔的一面,也有刚强的安一面。而黑化之后的寡姐,真的是认真的吗?怎么有一点像是动漫当中的人物呢?太美了吧,我简直是无法自拔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