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糙汉子,但我非常喜欢狗狗,尤其是大型犬,后来娶了个媳妇,她居然也喜欢大狗,难得志同道合,所以我们马上就商量着买只狗回来养,左挑右选,终于决定适应威武霸气但不算凶猛的中亚牧羊犬。
为了养好这只中亚牧羊犬,我和媳妇是花费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看着它一天天地长大,我们倍感欣慰,小时候它很活泼听话,个头不大也好控制。可是长大后问题就来了,它的服从性越来越差,弄得每天到了遛狗时间我俩就互相推脱,谁都不乐意干这事。为什么?因为它不听话啊,而且现在个头大,根本就拉不住它。到最后常常变成狗遛人,多丢脸啊!
狗狗和我们的女儿呆在一起还是挺正常的,根本看不出它不听话对不对。然而,只要出去遛...
它就像是撒了欢一样,我一个一米八几,体重快两百的汉子都快拉不住它了, 这家伙简直太自我了,完全不把我和媳妇放在眼里,下的口令它也不服从,自己想干啥干啥,想往哪走往哪走,心好累啊!
看看我狰狞的表情,其实当时我的心里挺害怕的,担心它狂奔...
一旦跑起来,这货可不管有没有人在牵着它,保准一个劲儿往前冲,我们只要跟不上它的步伐,绝对被带翻在地,就像我媳妇这样被拖行,每次出门遛个狗,都不敢穿干净衣服,要不然回来就得报废,现在我们对这个家伙真是又爱又怕,不知道拿它怎么办好了。
各位养了中亚牧羊犬的朋友,你们家的狗狗也这么难搞吗?有什么好办法可以纠正啊!!
(文章来源于网络)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