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在小的时候,虽然每天的零花钱不多,但是总能吃到很多好吃的,毕竟那个时候的物价还是比较低的,尤其是到了夏天,各种各样的饮料真是层出不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我们小时候一起喝过的那些饮料吧!
1、冰袋
当时差不多2毛钱一袋,大家都买得起,经常见到踢完球以后的学生一人叼着一包往家里走。可以直接喝,不过大家还是更喜欢冻成冰块一点一点的啃。
2.七个小矮人
5毛钱一袋,里面有7根,放学的时候拿来请客分给同学是最合适不过了。
3.雪莲
包装一看就是在山寨雪碧,不过比雪碧要甜很多,还是冻起来比较好吃。
4.光明牌
雪糕中的高端产品,当时能吃得起的那都是“土豪”了。
5.雪人冰棍
雪人可以说是童年的经典雪糕了,现在市面上还买得到雪人雪糕,就是不知道还是不是原来的厂商。
6.火炬
奶油外面包着脆皮巧克力,好吃又好玩。这个当时小编记得很清楚,是1.5元一根,偶尔犒劳自己才会买一次。
7.玉米香
非常独特的玉米味雪糕,外面还有一层蛋卷还是什么做的皮,要先把皮吃掉才能再吃里面的雪糕。
8.小布丁
比起上面这几个老前辈,小布丁算是新秀,但距今也有十几年了。纯奶油制作,体积大概只有其他冰棍的三分之一。
9.菠萝冰棍
当时还没有那么多香精,这些果汁味冰棍都是用纯果汁做的,运气好还能在里面吃到果肉。
10.旺旺碎冰冰
旺旺的产品,现在还买得到。当时还有旺旺“吸的冻”之类的同类产品。
不知道大家有吃过哪些呢?小编我还想要再吃个冰袋,但是现在基本上都看不到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