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偷袭了美国的珍珠港,迫使美国向日本广岛投放了一枚原子弹,不久时间,日本就宣布无条件投降,在很长的时间里日本被笼罩在原子弹的阴影下无法走出来。近几年中国像一头睡醒的狮子一样,给其他国家在成了不小的危机感,美国更是把中国视为最大的竞争对手。美国特别关注中国的科技发展,只要涉及到此事,中国就用“够用”来敷衍了事,中国到底有多少核武器呢?
其实,中国在全面发展的同时也没放弃对核武器的研发,最近已成功研发一款新的核弹----北星之光,这款核弹可以携带21组弹头共63枚,有21枚是钻地弹头,最大深度为50米。北星之光有三种攻击模式,进行发射后,在进入大气层内可自行分解,一级是干扰弹头,一级钻地弹头,第三种将在大约100米的高空爆炸,几乎都是同时爆炸,所有的爆炸能量能达到5到10倍,可谓是威力无穷。
特别要说的是,北星之光的射程达到204万公里,不管是在水里还是在空中都可以发射,即使是安装了防御系统,也不可能轻易地拦截北极之光,美国媒体报道,如果中国向美国发射一枚这样的核弹,美国一大半都要进入瘫痪状态,第二枚核弹,就有可能让美国回到石器时代,即使在未来这也是世界顶尖的水平!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