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事物毁灭给人看。小编忘了是谁说的,但是说这个的人真的特么的狠心啊。
到现在我还没有从宝石之国里面第八集缓过来,可能再也不可能缓过来了。
可以说第八集是非常惊艳了,本身南极石被抓走的剧情就相当虐心了,制作组还用各种细节虐的更惨:南极石碎掉时带着微笑的脸,磷叶石拼命挣扎开舒服去抢救南极石时狰狞的表情,以及最后ed的部分南极石空空的池子。
制作组你们的良心不会痛的嘛?!求邮寄一堆的纸巾!
但是中间的一些部分我倒是感到了一点违和感:磷叶石断手之后南极石极度的自责,老师也很温柔的在安慰他,这都没问题。
不过老师对磷叶石的态度是不是有点太冷淡了。因为毕竟断了手,不应该很伤心才对吗?这个时候不说点什么,不会担心吗?
老师抱着安慰南极石的样子,就好像老师更爱优秀的南极石,而不太关心弱小的磷叶石一样。
对,其实老师是不是对磷叶石有点不满?
另外还有去找手的替代品的路上,南极石头也不回的走在前面,磷叶石摔倒之后他扶了一下,又把磷叶石摔回去了,感觉也是有点莫名的冷淡。这个会不会是因为南极石有点不太习惯团体合作?
从一开始南极石奋不顾身的跳进冰面找手可以看出他其实对磷叶石是相当在意的,所以这部分感觉怪怪的。
除开这一点违和感之外,这一集做的可以说相当好了,差点让小编我内牛满面。
不说了我继续看去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