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世界上绿卡最难拿的国家,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地方却拥有那么多的黑人,这些黑人甚至把这里当做了自己的故乡,这里就是广州,作为一线城市,广州这座城市黑人的数量要远远多于其它城市,为何广州会有那么多的黑人呢?很多人想了那么久,至今都没有想明白,为何广州黑人的数量会有那么多。
其实广州之所以会有那么多的黑人,还要从90年代说起,在上世纪90年代,广交会和广州批发经济,吸引了很多外国人来广州经商,其实最开始的时候,吸引的并不是非洲人,那时候,吸引过来的是阿拉伯人。进入二十一世纪之后,很多非洲人追随阿拉伯人的脚步来到了广州。
2003年到2005年,是黑人在广州经商的高峰期,现在的话,广州拥有的黑人数量也非常多,没事的时候,在越秀区小北路一带走走的话,到处可见的都是非洲人,不夸张的说,黑人覆盖的范围在小北路一带,可以覆盖1.5公里。
现在在广州的这些黑人,有专家分析之后,把他们分为了三个等级,第一类就是贸易商人,第二类就是白领阶层,至于第三类,是其中等级最低的一类,他们是一些通过出卖体力来换取报酬的劳工阶层。
广州是自由贸易度最高的城市,然后广州这座城市包容性比较强,再加上中国人素有的和谐思想,以及长时间受礼义廉耻的熏陶,然后广州这座城市又没有种族歧视,事实上中国这个国家都没有种族歧视,所以黑人来到广州或者中国之后,对这边的生活很享受,也认同了中国的文化。
只是让人担忧的是,大批黑人来到这里之后,把一些陋习带过来了,势必会影响到治安,再说,之前就有不少黑人来到广州之后,从事非法活动,所以广州这座城市,尤其是越秀小北路一带,要是黑人数量越来越多,都快成黑人的天下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