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网网友ffffhhhhjjjj 问:
武警能开豪车吗?今天看见一辆
今天在大街上看到了一辆豪车,挂的还是武警的牌照,不是现在政府部队都有标准吗?为什么还有挂武警牌照的豪车?
牛车网网友车仙儿哥 答:
哥们,这么敏感的问题估计没人敢回答吧,你还@了仙儿哥,看到这个问题仙儿哥也是菊花一紧,回答吧怕敏感问题,不回答吧,你可能会说仙儿哥太怂了。作为一个爷们,仙儿哥今天就给你说说,这个问题我也了解的不是特别多,都是以前听别人说和网上看到的。
咱先说说几个挂武警拍照的新闻:
一个网友拍到的武警豪车,据查英菲尼迪QX56网上最低报价就高达140万。
另一位网友传上来的,奥迪A8,顶配车型价值应该在200万。
挂新军牌的最新款丰田霸道V8 60周年纪念版,同样价格不菲。
哎呀,把屁股抠的这么干净,差点没看出来是A8,大哥别掩耳盗铃了,那么大的块儿!
这两年我们可能在大街上不会看到武警豪车,记得前些年武警豪车也能碰见几个。主要是那会国家对政府部队用车没有特别规,没有现在对各级规定相应的标准。那时仙儿哥也纳闷,为什么武警能开上豪车呢,也问过一些人,后来发现开豪车的不一定是真的武警,有以下那么几种情况。
1、假牌套牌武警牌照
假牌套牌这种很常见了,前些年,不但是套牌武警牌照,各种政府军队的假牌也有很多。记得前几年的一个新闻,在一个小面车上警察搜出了几十张军队假牌照。所以,开豪车挂武警牌照的不一定是真的武警牌照。
2、偷来的武警牌照
看到这个网友们可能会说:“谁吃了豹子胆了,敢去偷武警的牌照”。你还别说真有胆大的,以前武警政府丢牌照的案子也有很多。真是“佩服”这些偷牌照的,有这个胆子干什么干不成,为啥非要干这行。
3、充公车辆暂时用作公务车
罚没后没上交的车,正常罚没的车都会上交拍卖,拍卖后的收入会充公,但有的单位罚没后没有上交或是没来得及上交,最后就挂上自己的牌照用了。
4、特殊情况
毕竟凡事都有个例外嘛,很多单位都有一些通过合法手续办来的超配标的高级车,因为可能会用来外交或者其他的用途,毕竟不能显得咱们太寒酸。
不过,小二十年前也确实有过武警牌照的豪车,现在我们看到真的武警牌照的豪车,和可能是以前的老车了。不知道仙儿哥今天的讲解怎么样,楼主满意不,满意给个赞,不满意也给个赞,毕竟这个问题不是一般人敢回答的,仙儿哥是二班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